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2 17:15:0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期待的明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考IELTS
平心而論
考得並不好
至少上次一舉考了七分的reading
這次考得一蹋糊塗
似乎只能祁禱閱卷的人忽然癲癇發作
大筆亂揮
只要揮個六分
我就心滿意足了
只是
這種機率實在微乎其徵
我忽然很害怕
即使每個見到我的人
都給我十足的祝福
這麼多人的念力
依然彌補我這貧瘠的英文

有時我總不免自暴自棄的想
在自己中文能力迅速下降的同時
我怎麼可能期待那種外國人的語文
會進入我的腦袋
成為我的語言?
除了那個長得黑黑的英文老師的鼓勵
要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之外
還能有什麼憑藉?

我只能在中餐滿桌海鮮的喜酒上
強忍著飢餓
不切實際的想著
如果我真的不吃海產
老天也許會助我一臂之力
--對於明天那場很難期待的speaking

台長: iris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