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9 19:34:2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越時空愛上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大姊要去看魔戒二部曲
為了她要複習前情
我要補足故事的完整
所以我們到百視達去租魔戒第一集回來看
百視達正好有懮惠活動
所以我們就多租了幾片

大姊說
穿越時空愛上妳
一點都不好看
但我是這麼喜歡梅格萊恩
所以仍然把它借了回來

老實說
一開始我覺得男主角並沒有太吸引人
雖然是高高帥帥
但大概是少了某種我喜歡的味道吧
(可能是臉太瘦了)

但是不知是他的演技太好
還是編劇的功力高超
看著看著
我竟迷戀起這個傢伙了
(可能是他的眼睛)
並且對二姊強力推荐起來了

就像劇中人說的
愛情浪漫劇是為了填補我們現實的挫折
就像即使在劇中人見人愛的梅格萊恩
現實生活裡也不免在情海中波折
何況是我們呢





台長: iris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