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9 20:14:3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想教訓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英買房子了
完全靠自己的努力
和新政府加減可以算的德政333方案
(不能認真算是)

今天和英英吃飯
興奮地問她
她準備要把我送她的「高級禮物」擺在哪兒
意外的知道
她原本準備給自己的房間
「讓」給了她弟弟

「什麼!!!」
我在百貨公司吵雜的地下街大叫
當然
我受的調教告訴我
不應過度干預別人的家務事
雖然我們情同姊妹

我調整了一下聲調
和壓抑住心中的怒火
小心的問是怎麼一回事

她說
弟弟不願睡在較小的房間
並抱怨沒有冷氣

房子是英英買的
為了怕日後親姊弟有財務糾紛
所以雖是讓弟弟一起住
但她一毛也沒讓弟弟出

但這個弟弟顯然是得寸進尺了
竟然大辣辣地霸佔了屋主的閨房

我儘量避免有在挑撥離間嫌疑的問
「妳都沒有什麼感覺嗎?」
她說
「不想和他吵架,太累了,反正床是一樣大的。」
我問她
「我臉上沒有露出什麼奇怪的表情吧?」
(雖然我覺得我一定一臉想罵她弟弟的模樣)
然後
口是心非的說
「當姊姊的真是偉大!」

老實說
我大姊待我也是很好的
以前同學都說
我有個會上天堂的姊姊
並爭相來我家當妹妹

可是
我相信
無論我姊對我多好
我都不會仗著她愛護我而提出英英弟弟般的要求
這是做人的道理啊
所以我實在很想去教訓那個一點道理都不懂的弟弟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想去教訓人的)


別人一定很難想像
我在坐捷運回去的路上
還在為這件事情生氣
氣那弟弟怎麼可以霸佔英英好不容易有的自己的窩
氣我不能去罵那個弟弟
叫他滾出去…..

台長: iris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