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9 13:55:4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第一則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27早上,原本定好的鬧鐘
卻因為某人忘記調到ON
而沒有叫我們起床
多虧 我家常常有人會不定時報時
才讓熟睡中的兩人 馬上從床上跳起來
天氣晴朗,心情愉快,輕鬆的腳步
踏上往宜蘭的火車
沿途中,看著窗外的風景
對於從未搭過東幹線的我們
果然是一種新鮮
(後來抵擋不過睡意,我還是昏倒了..)
到了宜蘭,很專業的拿出地圖
用我平時靈敏的方向感
領著我的小哈哈,前往預定的飯店
(飯店下是小市場,鄰近友愛百貨及夜市)
雖然飯店外觀不甚滿意,但內部還OK啦
放好行李,背著相機
來到宜蘭設治紀念館
(在這之前,我們吃了有名的米粉羹)
非常寧靜且日式風味的建築
當然要來幾張美美的照片囉
小哈哈直說尼尼今天穿的很可愛
(我想這大概是你認識我多年來,第一次看我跟流行吧)
聽妳這麼說,心底也偷偷竊喜..
不仰賴不敢信任的路人甲乙
所以,很努力的找好各種角度來自拍
走著走著看到很多可愛的松鼠
也替牠們拍下幾張照片
我們還在設置館裡面的留言本
偷偷寫著小哈哈及小尼尼度蜜月..
趕緊溜走...哈哈
離開前,我還記得跟小黑說再見!
步行十分鐘到了宜蘭酒廠
當然要來支冰棒囉
(酒香的好吃,鹹的就..)
順便帶了包香腸及酒蛋
回到飯店後,休息中順便看完HBO
帶著咕嚕叫很久的肚子去覓食啦
在我的堅持下去晃了友愛百貨
從它的後門發現東門夜市
買了大包小包回飯店吃
這種便宜又好吃的,最能滿足我們了
因為sars不能去泡湯,只好在浴缸裡
自我想像囉
不過還挺不賴的呢!真是一個難忘的回憶
賴著舒服的大床,吹著冷氣
累了一天,很快的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賴床到十點多
前往綠色博覽會
等公車還遇到一對老夫妻與我們同行
(一樣不知道路的四人組)
這裡果然很漂亮,拍了很多照片
(不過小哈哈有一度不跟我照相
讓我有點小不高興)
在花卉館裡,親手作了押花書籤作為紀念
這裡的遊客,都說著我們聽不懂的話
感覺還真奇妙
打算要回程卻沒有車的情況下
先搭車到羅東看看有什麼好玩的
果然比荒郊野外好多了
買了晚餐再搭上回台北的火車
吃完後,我又不敵睡意昏倒了
不醒人事一路到台北

這是一個開心的旅程
非常成功...YA!
期待下一次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