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12:22:21| 人氣92|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室奈美惠「玩樂主義」日本、台灣兩地發燙 最想嘗試搭訕滋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室奈美惠魅力滿點,不過最想做的事情竟然是去搭訕別人!?終於推出睽違兩年全新專輯「PLAY 玩樂主義」的安室奈美惠,在日本除了連霸兩週公信榜,台灣也空降銷售冠軍,連手機來電答鈴都穩坐前三名,這波「安室效應」正持續發燙中,因為宣傳而接受超過30家雜誌訪問的安室表示自己最想做的就是「搭訕」,所以曾想過來生要當男人試試看,不過現在當女人也不錯就是。

因為這張「PLAY 玩樂主義」讓安室奈美惠再創新高峰,不但賣出七年來的最佳首週銷售和連霸冠軍,連台灣都明顯感受這波效應,首週雙雙空降「G-MUSIC」和「五大唱片」兩個銷售榜第一,手機來電答鈴下載也都在各家電信業者的前三名。

最近強打的「Hello」更成為許多人的愛歌,因為歌詞無論是「現在我走不開,或者說我正忙著血拼中,根本沒心情跟你聊」或「如果你有要事找我,Leave your message at the tone,等我有那個心情,再回你電話」,完全符合新世代年輕人忙碌不想接電話的情境。

安室奈美惠在接受雜誌訪問時,被問到來生會想當男當女,她笑說現在當女人很開心,但是以前曾想過要當男的,因為想一直都很想嘗試「搭訕」的滋味,或許是以前常被搭訕的緣故吧。而最近她也熱中於當紅掌上遊戲機NDS的「桃太郎電鐵」,安室奈美惠說:「錄音時有工作人員偷拿來玩,結果讓我大發雷霆呢」。台灣艾迴音樂已經於6日發行這張「PLAY 玩樂主義」,還沒跟上「安室效應」的人可別錯過!

台長: 涵~!!
人氣(92)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