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5 21:38:4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一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你們好~我又來了~~

開學第一週~還在認識新老師以及期待提早下課的心情中...。

分開沒多久~我就開始想念你們了~~昨天還有夢見你們唷...!!

這禮拜正式開始了3個人的同居生活,還在適應以後會更靠近的生活,一個昨天才跟男朋友吵架,另一個昨天又跟我說好想交男朋友,我呢~則介於覺得很想身邊有個伴但又覺得很麻煩的心情中擺盪,不過我沒給自己機會多想,每天上課跟同學見面嘻嘻哈哈...就算還不很交心,但也是一個能擺脫心煩的好方法,也是我不喜歡翹課的其中一個原因...。

你們咧~~我開了這個網頁就是想就算分隔北中南也可以互相聯繫,所以你們也可以藉由留言版說說自己的生活呀!!也要讓我知道你們好不好喔!!

台長: cheese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