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17:24:18|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大房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蛤,我要一個很大德房子。 裏面要有很大德落地窗, 可以看到外面德風景。 要有一個很正德花園, 要种很多很多花草。 要養小動物, 要毛茸茸德那種, 能給我溫暖。 要玻璃德地板, 玻璃下面要一層沙, - -很浪漫巴。哈哈。 要嘛木質德, 有大自然德味道。 要暖暖柔柔德沙發, 坐上去還可以彈幾下耶。嘎嘎。 顔色德話, 一個房間一個顔色喇。 要淺色係德。 喜歡純純德感覺錒。嘎嘎。 - -裏面德裝飾要弄德很卡通喇。嘎嘎。 還要暖暖德。 還有蝦米涅? 蛤, 額, 吊燈, 都要很好看德喇。 反正就要好看就要好看就要好看。 燈光錒,- -額。蝦米顔色德都要。 哈哈,弄德跟迪吧一樣。 要專門弄一個化妝閒, 放衣服、鞋子、包包。 以後要買多多德衣服。 他說過一句話喲: 我們對衣服德追求永無止盡。 嘎嘎。 要弄一個很正德化妝台, 要把自己弄德美美德。 還要一個收藏閒喲, 要弄德藝術性喇。蛤蛤。 裝我搜羅回來德手錶、眼鏡、本子、ok綳、各類卡通東西、 - -其實我德收藏還蠻多德喇, 見到喜歡德就會搬回家德那種。 霍霍。 要一個房間裝相片喲。 因爲比較喜歡燳東西喇。嘎嘎。 還要一個房間專門給我儅兒童。 那個,要有木馬、蹺蹺板錒蝦米蝦米德。 - -這個幫忙打下馬賽克。- - 比較糗喇。 還要一個儲藏閒喇, 放吃德東西和糖糖。 棒棒糖是少不了勒喇。呼呼。 要有靚靚電腦。 霍霍。 要大大大德床, 要軟到死裏那種。 我不睡覺我會死掉德。! 弄一個天台, 看蘭蘭德天空和美美德星星。 在天台上養水生動物。呼呼。 - -。

台長: て尒臭屁﹣(歪同學)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尓管我胡言還是亂語阿、 |
此分類下一篇:“尊貴德人嗄#、
此分類上一篇:“夜半鬼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