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00:59:5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一生有太多的負擔......導致不敢勇敢的邁向夢想....
負擔著現實的包袱....有許多的夢 只能在夜中回味與想像.......
有勇氣的人 很少 被現實壓力壓的喘不過氣的人 至少有九成吧....
而我 是那九成之ㄧ....一切太理性的抉擇與觀念...少點感性的浪漫點綴..
人生多少有一點遺憾....
今日的我 回想過去的念頭...
想拋下一切的負擔...
想給自己一點勇氣...
想讓自己多點浪漫的回憶...
想去流浪.......
流浪是個美麗又危險的名詞...
帶點幻想 帶點期盼...帶點危險....帶點狼狽....帶點浪漫...
看過一些流浪旅行者的手札....嚮往著那份自由與刺激....
看著每個國家與城市....嚮往著自已置身於那感動的藝術空間裡.....
好想體驗文章字句裡頭的美 好想體驗憑空想像的震撼....
只是以往都缺乏了勇氣 背負著壓力....
現在我想好好培養勇氣....暫時擺脫人生的負擔.....
終有一天.......我要去流浪.....

台長: HE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