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9 11:07:5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行(日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9號,今天到台灣
桃園機場到家中,沒有不熟悉, 街道一樣滿滿的人潮,不高的樓房,唯一一件大不同的事是天氣,外面的天氣涼爽,進到家裡卻很冷,我忘了台灣沒有暖氣,穿著一件薄睡衣,冷到腳都冰了起來還是沒有頭緒。
才到達第一天,海外的留學生可能很羨慕我吃了些什麼。首先,我到了美而美吃了蘿蔔糕,哈哈就在我家後巷。小小的休息一下,我就去吃了一頓喜宴,12到菜我們整整吃了兩個鐘頭,說真的,我倒是還沒有看到台灣一點經濟蕭條的跡象,餐廳是滿的,街頭是滿的,大家都還是聊聊笑笑。
回到家,為了調時差,繼續我的睡眠。
晚上到了,我的媽媽準備了大餐,全家到期。回到了台灣,我想這是一件最好的事,有老媽煮飯,有姊姊洗碗,家裡有洗衣機,還有人收衣服,真的不同,一個人在國外除了讀書之外,我竟然還學做了這樣多事。還沒想完,才剛吃飽,我的阿舅,招集了親友,又叫我們下樓吃飯。這一段更猛,阿舅花10個鐘頭燉了一個佛跳牆,還有清燉魚翅,珍珠丸,川燙花枝,理所當然,我們又繼續了下一頓。
才踏上台灣,我所做的事就是吃,和一直被提起的話題-懅美鳳事件。一天之內這個話題被提起了五次以上,討論她的叫聲多悅耳,她的Butt,她記者會的真假,討論郭女和蔡某,有人同情她,有人批評他是究尤自取,、、我只想試圖阻止這個話題,不過到是要看看這份光碟,到底是為什麼讓台灣人像看電視劇這樣的沉迷。
一個女人,用謀略,與身體交換感情的人多的是,再這個社會裡,靠男人權勢的更不少,上廁所被偷拍才真的無辜,在台灣以外,紐約因為回教的仇恨,2台飛機死了上千人,因為這樣,回教世界的人民,每天承受再美軍的武力攻擊,因為沒有媒體的關心,沒有人討論著這些千百人折磨。
台灣這個小有知名度的女人,和不一樣的男人性交,除了道德批判外,也沒什麼了不起,她的選擇,她的承受,That’s it,媒體應該盡點別的心力讓台灣人民有多元的關心與報導。
好了,我的台灣頭一天不應該再繼續浪費版面,值得高興的是我的家人都好好的,大姊的小孩轉眼已經從我去年所見的一個月小寶寶長到一歲,我的爸媽健康又平時快樂,姐弟都穩定,親友也平順,我也安然的回到台灣。感謝。





台長: 幻想家No.5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