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19:40:4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omantic mistak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段曖昧不明的關係終於在我24歲這年夏天結束了
也結束了大學時代所有旖旎的可能性。
我等待三個錯的男人而花去了青春歲月。
年復一年,年復一年…

這是個微雨的假日午後,坐在地中海風格的小咖啡館裏聽著jazz,倚著有些剝落的白粉牆,藍色窗櫺外是憂鬱的天空,就這樣睡著了… 桌上的濃湯已冷卻…
發簡訊給你,想告訴你,我用老方法擺脫這個錯誤了,每當我求之不得的時候,天上總會掉下一筆美麗的誤會,這次的美麗誤會是個皮膚黝黑的學弟,他騎車帶我到所有我想去的地方:陽明山的擎天崗大草原、金山、野柳、白紗灣的海水踩在腳底、三芝沿岸充滿風情的小店、九份老街、金瓜石、茶壺山上鳥瞰陰陽海、淡水河堤的晚餐…
這個夏天,我們會到花蓮。
Yet it’s clear that I don’t love him. I depend on him, yearning for the sense of relying on a man that he gave me. But I just don’t love him. I’m going to end all these romantic mistakes.

台長: L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