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01:07:59|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匿名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覺得這是一個匿名的很嚴重的時候,所有的詞句背後都躲著一些什麼,比如在「盆地」後面加上一個「圖」,就成了「盆地圖」這個辭,就有了延伸出來的意義,這個城市不再只是一個地方。語詞提供了畫面,服務了想像,一舉數得。
多義的指涉,代表炫學。一度,我非常沉陷於其中,並且為了自己可以發明出很多的這些或那些感到驕傲,我為那種可以炫燿的時候感到愉悅,因為有著一種逾越的快感。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漸漸的,我在這些詞語之中咀嚼不出滋味,也嗅不出氣味,而我認為許多的詞語都已經流於為遊戲而遊戲,為了指涉而指涉,而失去了一種人的感情。

然後有天,我走上盆地的街道,我感到暈眩,然後,我天旋地轉的嘔吐了起來。那時,我突然了解到語詞匿名的時候,也就是意義失去的時候,意義失去的時候,人的存在,也不再具備意義,我抬起頭來,卻看不見自己的臉。



photo Geoeroge Okeefee’s Abstraction from http://www.ellensplace.net/okeeffe2.html

台長: ANGEL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