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0 09:42:48|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篇言情小說〉快了半拍,慢了半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個男人愛車如命。

有個女人愛這個男人。

男人總是三更才回家,

看女人在睡,

男人一人去修車。

女人睡醒見不到男人,

女人知去哪找男人,

修車廠總會有她男人的存在。

女人去修車廠找到男人,

女人氣衝衝的問道:「你在幹麻?」

男人回答道:「看也知道,我在改裝我的愛車。」

女人聽了更火問道:「那我嚕?」

男人回答道:「看妳睡了那麼安穩不好意思打擾。」

女人直道:「冬天來了很冷耶,不過你不在我一年四季都很冷耶。」

男人聽了懂她意,起身伸手要抱女人。

女人看了直呼:「不要用你手上的污碰我,我討厭你愛車如命,每天
每天都半夜才回去,回到家都車!車!連家裡的衣櫃都好像塞滿輪胎
一樣。」女人一氣衝上去,打開皮箱開始收拾衣物邊大喊:「我受夠
這樣的生活!」

男人無言站在修車廠,看了自己的手,就不過是手髒了點,轉身去洗
了手,低頭洗手時還喃喃自語:「女人為何要如此生氣?」

男人似乎還未查覺到什麼。

直到女人提了自己的皮箱下來到門前,轉過來問男人道:「你要我?
還是要車?」

女人給了自己男人一次機會。

男人還是無言,男人神情好像兩個都放不下一樣。

女人看了男人神情二話不說,門關著就走人了。

男人踢了旁邊的柱子,表示無奈。

男人還是想不懂女人為何生氣,以為女人就只為了車這種小事在鬧
變扭。

男人累了洗澡洗完了倒頭就昏睡了。

女人跑出去家門,走了幾步還回頭看看自己門前,還期待男人會因
此跑出來找她、選擇她。不過每回頭一次,就失望一次,越回頭,
心越寒。

女人選擇不再回頭了,因為期待落空。
女人選擇對這男人死心,因為他愛車如命。
女人流著淚,心想男人為何要如此對他。
女人不再回頭,走了。

男人昏睡中,迷迷矇矇夢到他女人,對著他說:「有車好哇,有它
可以載著我們一起去四處玩呀,四處看看呀。」

男人驚醒過來,看著旁邊,女人已不在。男人看了四周,旁邊只剩
下空蕩蕩的衣架,空蕩蕩房間,跟空蕩蕩的心。

男人慌張的到鏡子面前看著自己,剩下他自己,滿臉的空虛感。直
對著自己講:「自己心愛的女人跑了,有車也沒用。」

男人不知還追不追得到,她離去有半小時之久,男人還是想試試。
男人破門而出,用行動去找去自己的女人。
男人尋了幾條街找也找不到,急了!男人開始大喊女人的名字。
男人不故他人眼光不故別人怎麼想,只想找回自己心愛的女人。

男人找不到她,一種莫名的失落感。

男人站在馬路前,喘著休息著,等著紅燈。

女人沒離開太遠。
所以女人看到聽到了,聽到自己男人為了她自己不故一切,大喊她
的名字在找尋她,女人哭的比之前還要用力,原來本以為對期待落
了空,其實還是有希望。

女人過去輕輕拍了一下男人的肩膀問道:「你在找我嗎?」

〈結束〉

------------------------------
男人的心總是慢半拍,
女人的心總是快半拍。
------------------------------
〈甲蟲創作史〉
寫的有點爛爛的ㄝ,不過我還是會加油的。
如果大家覺得這篇文章那邊可以改進,可以
說出來,甲蟲會去接受大家意見的。
〈後言〉
其實寫下這篇文章是一種感覺,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一種我無法用言語去形容、去描述,最後我把感覺,
化為文字,化為故事,去表達一切。

台長: 流動沙漠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