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8 23:06:17|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ockholm Fashion Week Part I~~》+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妖雜唸:這是熱心的朋友們分享給老妖的郵件,老妖也樂於將這些資訊中的感恩、喜悅與歡樂分享給妳~~~輕鬆一下,歡樂一下,請以感恩的心多善待妳自己吧!好東西一定要和好朋友分享的,也要不吝惜的分享出去給妳的朋友們喔!~~~喜願妳身體健康,平安快樂,順心如意!~~~

 

http://blog.roodo.com/linus0604/archives/16311007.html

※※※※※※※※※※※※※※※※

 


 

 Altewai.Saome (via)

浮果:這場秀有幾件設計是不對等的,例如解構性極強的外衣搭上裙子,另一個特點就是衣服的材料,看起來有點像藤織的透明網狀材料,用在裙子、外搭都非常適合。另外引人注目的當然就是臉上的眼鏡,很像走在外太空的超女一般,模特兒看起來有個性不苟言笑,讓這些特殊材質或設計的衣服,穿出了時尚感。
Boomerang (via)

浮果:這場秀的亮點其實在男裝,不在女裝。從女裝的面向來看,衣服蠻多沒有腰身的,是比較寬鬆的設計,個人認為穿在模特兒身上可以,但穿在一般女性的身上,會有突顯身材缺點的問題,不過前面幾件衣服的材料穿起來好像很舒服,頗適合去海邊玩的時候穿。

男生部分,我真是邊看邊有源源不絕的靈感出現,雖然我很討厭全白的鞋子就是,可是整體的搭配還有單件作品很不賴,我非常喜歡藍綠相間的那條短褲,以及我發現到很多件長褲不知道是故意打折還是原來就是打折,都刻意的露出了一小段的腳踝,這樣穿起來還真的蠻隨性但又有型的,值得參考。

Cheap Monday (via)
浮果:Stockholm的春夏很熱嗎?因為眼尖的人應該發現衣服的布料真是薄到我覺得好像沒穿似的,這場秀的女裝有三個不同方向,一是度假風,可以發現衣服的類薄紗設計非常多頻頻出現,我覺得這類型衣服難穿的原因就在於裡面的內搭如果顏色太深常常會搶色,於是設計師用色系很接近的辦法讓衣服的特色凸顯出來,同時也教會了消費者這類型的衣服該怎麼穿。

第二種造型就是延續條紋風,不過是粗條紋,有洋裝和長褲兩種。

第三種造型就是最後那件連身套裝,真的是一刀到底耶,穿起來很chic,應該能穿去上班吧。

而在整個女裝的設計中,有些單品非常好看,不過風格很重,就是洞洞裝,有上衣、外搭甚至連褲子都有洞洞的造型,相當突出喔!

而整場秀中,可以發現模特兒腳上穿的是透明的包頭鞋,重點是透明的喔,不過感覺前頭太尖了,穿起來未必會舒服,但我還蠻期待看到台灣有人這樣穿的,很想知道穿著這種有點沒安全感的鞋子,究竟如何?
Cheap Monday (via)
浮果:男裝的部分,鞋子有點PRADA的味道,但換成平底,長褲的設計窄的要命,不過鵝黃色的這件長褲穿起來真的好看,不知為何感覺男裝的布料很厚,難道是覺得男生比較耐熱嗎?不管如何,單件的衣服很好看,我對洞洞衣真的很有興趣,還有那個洋紅色的包包,好鮮豔喔!


※※※※※※※※※※※※※※※※

 

 

台長: 千年老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