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6 13:46:2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重量與質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妖雜唸:網路流傳資訊分享~~~為了妳自己的好,還是撥空看一下吧!也順便為妳自己做修正。反覆仔細閱讀,慢慢沉澱心靈,逐漸提昇自我,讓自我的生活會更美好。好東西一定要和好朋友分享的,也要不吝惜的分享出去喔!若是喜歡也可以將此喜樂分享給妳的親朋好友喔!~~~


善用直覺,辨識真愛

 

真正會彼此互動的相思,

是讓兩個人都在愛情中向上提升的力量。
只有單相思,面對自己也不確定的感情時,
才會變成拖累的重量。


在物理學原理的定義中,物體的重量會因為地心引力的影響,隨著地點不同而改變,而質量卻是永遠不變的。運用這個原理,也可以來測驗愛情。

學理工的他,本來的生活十分單純,對感情的邏輯並不複雜。一封來自學姊的E-mail,卻徹底瓦解了這個架構簡單的世界-–她表白說,從他踏入校園那一天,就對他一見鍾情。三年過去,如今她就要畢業了,想問問他的感覺。

他的感情經歷並不豐富,生平第一次遇到女性主動告白,非常歡喜、感動。雖然她的年紀稍長兩歲,但容貌還像是個小女孩,約她出去吃飯聊天,當下他就決定,要和她發展更進一步的感情。

事與願違的是,當他開始採取主動,她就變得猶豫、退卻。原因是她認為自己之前被愛沖昏了頭,打從勇敢對他表白、而他也有了具體回應,夢想就要實現,她才開始面對自己即將畢業的事實。擔心未來的感情,存在著許多不可預測的變數,與其將來痛苦,不如乾脆不要開始比較好,所以她沒有很積極地投入。

這段愛情的節奏,變得難以掌握。他對我說:「到現在我才知道,相思的重量,如此沉重,可以讓一個原本生龍活虎的年輕人,因為心裡有了她,突然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來。」

我很能理解他的痛苦,卻必須對他的觀念提出修正。相思,並不一定會令人心情沉重。如果,彼此都能用相同的能量去想念對方,相思應該是一種可以讓心情向上揚昇的力量,而不是只會讓情緒向下沉淪的重量。

當你想念對方時,會覺得內心很沉重,很可能是因為你不確定對方,是不是也同樣在想你。相反地,如果你想念對方時,滿心歡喜,很確定對方一定也在想你,甚至還想得多些,你就會開心到飄飄然地,有飛起來的感覺。

真正會彼此互動的相思,是讓兩個人都能在感情世界中向上提升的力量。只有單相思,面對連自己也不確定的感情時,才會變成是拖累的重量。

那些會讓你痛苦、心碎的感情,都是重量,而且成為人生中難以承受的負擔。

如果,你會因為愛一個人而深受打擊,感覺心情沉重,請你換個地方、換個環境,讓負面的感情減輕重量。

秘訣是,不要以對方為世界的中心,你就能掙脫地心引力的牽絆,回到自己能掌控的軌跡中繼續運行。

應用物理學原理來測驗愛情,能夠像質量那樣維持恆常不變的、帶給你穩定情緒的,才是真愛。

反之,常令你心情起伏不定、甚至已經構成包袱的關係,是重量,它只會拖累你,不會帶給你向上的力量。

 

~摘自書:懂得付出,才會幸福;作者:吳若權;時報出版~


若彼此能夠相愛固然是最好的結果,

但往往許多時候都是「愛我的人、我卻不愛」,

不然就是「我愛的人、卻不愛我」。

如果因為愛一個人讓自己患得患失、

所有情緒都被對方牽絆著,

讓生活邁入沈重的感覺裡,

那記得趕緊起身動一動,

換個地方、環境、外出旅遊,加強減重唷!!!! 

才能一身輕哦~~~



台長: 千年老妖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匯納百川】 |
此分類下一篇:《【炎夏冰心】錯梗字的笑話~~》
此分類上一篇:《匪夷所思的奇特風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