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7 22:03:53|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 咀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逄踏單車經過生命頌
都會想許多點點滴滴
打開很久沒有開過的icq ,
religion 一行, 己經寫着生命頌浸信會
曾經在anita 那個小組說過以後都唔會走
當時無論幾累, 夜晚都一定番小組
個陣有anita, 敏姐, keith, amy, 彰仔, hedy, anthony and 阿寶

後來番既個個小組有
helen, keith , ada, 錦輝, toby, 彰仔, 睛睛

最傷既就係helen 走左
helen 話走個日既小組
我同helen 都喊左好耐
個次真係最後一次小組

到而家真係唔知自己有無走錯
只係覺得
好似敏姐咁講
好無昐望
即使找到一份好工
都無昐望

這究竟是否一份咀咒
精神鴉片?

我看過余正遠的一篇文章,
我 是 一 個 成 長 於 基 督 教 家 庭 背 景 的 信 徒 , 也 是 一 個 曾 離 開 教 會 放 棄 信 仰 多 年 的 浪 子 , 後 來 蒙 神 恩 典 的 尋 回 , 才 在 今 天 繼 續 返 教 會 享 受 肢 體 的 相 交 。 前 後 相 隔 十 多 年 。

今 天 回 想 少 年 時 的 青 梅 竹 馬 , 赫 然 發 現 當 中 有 不 少 人 如 我 一 樣 , 也 在 人 生 的 中 站 離 開 教 會 。 幸 好 , 我 所 認 識 曾 一 度 離 開 教 會 的 朋 友 中 , 泰 半 最 終 都 會 回 歸 信 仰 。 後 來 看 書 , 才 知 道 有 研 究 報 告 指 出 , 少 年 時 期 信 耶 穌 的 人 比 成 年 後 才 信 的 人 離 開 教 會 的 機 會 大 。 但 書 中 說 研 究 報 告 也 指 出 , 這 些 人 大 部 分 最 終 都 會 像 聖 經 的 浪 子 悔 改 重 返 教 會 。 這 報 告 與 我 所 遇 見 的 情 況 很 接 近 。 相 信 這 全 是 神 的 恩 典 : 「 主 必 不 永 遠 丟 棄 人 」 ( 哀 三 3 1 ) 。



說不定在一段時間後又會又不同的情況

台長: herman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