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5 01:24:31| 人氣1,62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AKB48男裝廣告(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官方介紹圖


∑( ̄口 ̄;)
我該從哪裡開始吐槽?
名字?髮型?
感覺微妙。
可是輝男好帥!!!
求交往!求S!(≧口≦)

官方素材拼湊版


輝男去上帥哥學園吧!
柯南造型太浪費了啦!
還是要像誠南這樣上去才有笑點?XDDD

CM部分
由於本人的渣技術沒有任何改進,請大家繼續忍耐吧。


爽男……
不是叫你去跟髮型師搞好關係嗎?
要是把瀏海放下來帥氣度絶對會急速上升呀!!!(>皿<)
好吧這次差不多全員都是大背頭我就不多說了。
名字沒有奇怪到哪裡去我就很慶幸了。

萌男其實也很帥啦,但還是覺得髮型不對勁。
誠南如果不是這個髮型絶對會很好看。
其實我覺得大家都是敗在髮型上。
某曉是不認為男性氣質=大背頭,有瀏海也可以很帥呀。

Making部分︰

咪醬……(o゚ω゚o)
表情好有愛!
腹黑君側臉不錯。
鏡頭前的才男好殺,不過幕後超可愛!
捧着臉說着哈子卡西的(你在ゼロサム太陽還沒有習慣嗎?)

 


我承認爽男那裡我私心了。
笑容什麼的被秒殺了!!!
輝男好棒!
可惜麻里大人比較喜歡柯南 ╮(╯▽╰)╭
不然讓上司再出來一次我也滿足了。


Team man的雙Ace!
爽男!
那眼神太犯規了啦!
輝男!
求交往!求S!(X2)
不然跟爽男BL也行!(<==此人已經沒節操了)


最近關係急速靠近的佐江由依
互動完全就像是兄妹一樣
不過跟與咪醬相處模式不一樣,
某曉覺得與由依在一起的時候佐江比較孩子氣,
就像是哥哥逗着妹妹玩一樣。


Team man雙Ace再次出場
我承認我再度私心了。
但客官你不覺得最後那一張超萌的嗎?
小怨婦模式ON。
爽男︰人家不要大背頭啦!
好吧我無恥地腦補了。


才男……
雖然崩了但我喜歡!(揍

小劇場︰佐江由紀的暗暗戳


拍攝結束,大家鞠躬。
當大家的注意力放在一邊時,佐咪開始對話。
這時站在爽男旁邊的腹黑君好像無聊了。
於是……
可以由圖片看出,某腹黑君無比自然地把頭擱在爽男的肩上。
過程無比自然流暢,並且維持了大概二三秒左右。
之後大概是腹黑君對佐咪的對話不感興趣,又把頭移開。
雖然是小小的暗閃,但某曉還是滿足了。
SAEYUKI能量填充。


“正しいネクタイ 結び1分勝負”片段

……
小指還是脫離不了被欺負的命運。
不過我笑了。


中間的幾張圖片要看動圖比較有笑點。
打不到領帶問着為什麼的由依超可愛
誠南好壞,笑得那麼誇張(我絶不承認我比她笑得更誇張XDD


父嫁
畫面不多所以沒什麼感覺。


鰻魚茶!
靠好近喔喔喔喔!!! (>////<)
柔男好攻!!! 
快點讓鰻魚成為高城家的第四個女兒吧! 


女王菜呀呀呀!!!
整個大滿足 ( ̄ˇ ̄)
太感謝安排這些配對的人了
全都是我喜歡的CP呀
在呆菜面前的輝男好可愛!
最後一張感覺超好!
凝望着呆菜背影、露出笑容的輝男
不轉過身只是舉起手道別的呆菜
這不是在偶像劇裡面出現的名場景嗎!?(我又擅自腦補了
不過也只有呆菜敢這樣對麻里吧!

 
最後的大私心
情侶感滿滿的一對
整個場景真的給人早上妻子幫丈夫打領帶的感覺。

愛︰怎麼會打不好呢?
爽︰沒關係啦,不用急慢慢來,手腳快點就好了。

雖然温柔但很喜歡逗妻子的丈夫
有點腹黑但在丈夫面前總是手足無措的小妻子

腦海裡突然閃過這個設定。
這兩人在一起的感覺果然很讚。

TALK︰
一開始沒有打算要寫這篇的
純粹是因為被打領帶的那段萌倒了再決定寫的
全部圖片都是從官網或是水管截下來的。
整整用了三個小時來截圖,截了史無前例的300多張。
自己也被這數量嚇倒XDD
不過寫出來的感覺還不錯啦!

台長: 宮澤曉
人氣(1,62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akb48 |
此分類下一篇:AKB0048閱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SMAP×AKB48 Xmas SPECIAL MEDLEY

路人丙
終於有在making裡發現佐江由依了
有米有發覺橫山到後面都是挽著佐江的手=┌=
有米有這麼愛黏佐江啊
然後g+也都閃閃的滿滿都是你露你在刷屏
就算沒有saeyuki
saeyui也能吃
嘛反正是sy(?!咦
2012-02-14 02:25:34
版主回應
對呀反正是sy有什麼不能吃?
ALL佐江黨表示無壓力。
g+什麼的互相調戲什麼的我沒有見過
合照率大增什麼的我也不知道喔~~

等看少年今年收到多少巧克力
2012-02-14 22:23:12
路人丙
髮型師肯定是輝男單推=┌=
2012-02-14 02:27:49
版主回應
妥妥的單推╮(╯▽╰)╭
2012-02-14 22:19:33
柏毛蛋
台長你好
初次留言^-^
雖然有點慢
可以請問一下這篇中間的making的影片哪裡來的嗎
現在youtube還有嗎?
突然發現好像沒看過making的我....
2012-03-15 01:06:20
版主回應
印象中水管上好像是沒有
我自己是上官網找的~
↓↓↓
http://www.haruyama.co.jp/tvcm/
2012-03-24 23:44: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