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3 14:34:3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懶不懶不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大家有沒收到,在上飛機前的那個msg.......不是遺言不是遺言不是遺言

好,纖告訴大家當晚的情況
1.新飛機.....商務艙比以前更大, which is very nice,椅子狠舒服
2.電視超大,電影超多,節目超多
3 影片超多
4 還可以自選cd曲目,建立"我的最愛",耳機超好,
5 機艙內安靜多了,空姐大轉性,部會欺負看起來像小孩的人,空少...嘖嘖稱奇,居然會行90度大禮...
6.食物不是很好吃,電玩遊戲太差,送了盥洗包沒有從這回台灣的好
7 有趣的是,電視機會撥放......起飛,降落時的地面的樣子....就是process
8.貴賓室也比以前多東西,還有現煮面-->旦仔面,牛肉麵,素面
9.椅子超舒服,上網室也大的多了
可惜,"沒人上網聊天"
跟霜chated時,正在吃但子面.....哈哈 某人度子痛...某人在享受
10. 因為阿 很多飲料,所以上飛機前,順手簽了幾隻羊-->2冠養樂多,1冠老虎牙子......算很少啦....有人連包子都偷...要是有魚翅包 我也會....

上飛機前,我家老佛爺說"幫你點了一堆香,免的某人很愛許願吃素"
也許是降,所以一路上,天氣都還不錯,只有快到前2小時,晃了一下
也會不會是,台灣太愛我,所以聽到my words"如果這次晃 就在也不回台灣"
哈哈.......所以叫壞氣流不許輕舉妄動
也h會不會因為有Jude Law的company呢-->sky captain and the world..........
起飛前,還緊張了一下,看到窗外漂起雨........可見下雨不代表氣流不好
哈哈,我愛雨天,我愛冷天.....恭喜大家,Fri又可以享受到美妙的天氣
機長叫張炯名.....請問,以後可不可以先看機長在訂飛機阿.........這個機長真
不錯

不過,這次離開台灣,有點小捨不得,是因為had a blast吧
吃了一堆,玩了一堆,唱了一堆,是沒什麼埋怨的啦

澡隻道 還是偷岱泡麵和牛楠包.....海關的閒話家常,讓我很放心....下次我要瞞天過海岱泡麵
--------------
ang
你看的 不是Jeff corwin...因為台灣沒有阿

駝獸
牽著荷馬出去玩時,有沒有找我阿...有沒有....>_<"
將 還沒做過你的ㄅㄨ ㄅㄨ.....狠男知道你到底是不是斯文的駕駛


是護照要至少半年,不是簽證吧
還有阿,不是我 不是我 不是我
你不是因為我吃吃呵呵變胖的啦
其實阿...第一天跟你唱歌 就發現你比來美國時小小小小小胖一點
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啦
不過阿 小像停真的很好吃
新疆野宴也很好吃
這次.....我們一起去吃的店...真的好少唷
下次阿 華航就是在第二航廈了.....
不過阿 如果你還是在出境,才有可能,因為下次我會在別的地方先轉機
所以,,,,,,入境可能還是在第一,除非去日本

鹿
方法一--->車子開不出來時,請前後個撞一下
" "二--> 沒停車位時,直接把前後車子撞出去
請注意
--->撞到車時,要有知覺
--->多看左右兩邊的敬子
--->撞車時,先看車種...車的廠牌
--->熄火不要嫁禍於我....我是無辜的乘客
那晚,真是難忘的一晚.....哈哈
我想,你女朋友,可能有偷偷買保險,還是巨額投保
希望下次回去,還會有相同的體驗....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回來,本來要給你2人同行免費的電影票,還有一堆送的電腦遊戲 (計程車司機送的),以感謝鹿王幫忙拿目錄.......結果....你也知道....
說實在的,鹿肉不太好吃,

誰沒說到.....
佼佼嗎.....
謝謝你的請客
然後阿,我媽說的那個.....好像是"教師研習中心"...不過 你應該知道吧...
有消息在告訴你囉

哈哈 澡知道,我就晚點,在離開台灣....monday是holiday.......不過 誰又知道那天會不會是好氣流呢

my words
"女人一點都不善變和難料,壞氣流才是,如果你曾遇到過的話"








台長: Hepburn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