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00:34:3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节终于过了。咳~~松一口气,不能做些什么,只希望明年加油吧,跟我同一类的朋友也一起加油吧。其实我的情人节过得还不错啦,一整天都没留在安顺,跟男性朋友跑去怡保逛街(那边熟人比较少麻)。我们看了一部电影“血与巧克力”,我还连续吃了四粒茶叶蛋,过后我们还打了一场保龄。再其实“还有一点显”(chemical 1st year的课题),坐巴士来回共四小时“还有一点累”(牛奶的课题)。回到家,爽气指数大大的降落,直到我check mail时,我收到shirley送我的简讯,爽气指数立刻直升破一百点,我发达啦。。。再再其实也没什么的啦,只是爽爽爽一下罢了。不算仰慕她啦,应该是好感(好感跟喜欢是两回事),对她有很好很好的好感(某某一天她在大家的面前已经知道了,搞到大家都有点尴尬),因为她的美,所以。。。很开心认识到她,也很庆幸住在第一宿舍。今晚我睡不着了,牛奶,情人节快乐吧!!!

台長: 。。。牛奶。。。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