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1 09:40:27|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之 乎 者 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之 乎 者 也

 賣 國 之 政 客
 國 王 乎 略 得
 求 見 者 多 疑
 榮 利 也 變 色

 奇文妙對齋 惜墨 題

《橫讀詩一》《豎看五句》

《非關政治》《文字遊戲》


摘錄自:【2004-11-19/蘋果日報/趙少康傳真】
     ■ 趙少康

● 瞧不起陳水扁

蔣仲苓一輩子講過兩句令人難忘的話,一句是國防部長任內說的:
「哪有地方不死人」,另一句是最近不滿陳水扁「柔性政變」說的:
「陳水扁讓人瞧不起!」

不相信陳水扁的人愈來愈多,像布希及鮑爾,瞧不起陳水扁的人
也愈來愈多,光在台灣像蔣仲苓這樣的人少說也有六百萬。
套一句陳水扁常愛用的說話方式,他該說:
「寧可不當總統,也不要讓人瞧不起!」

「人必自侮然後人侮之」,
不是官大、有錢,別人就會看得起你,更別說是尊敬你。

前國防部副部長王文燮說:「我討厭陳水扁,但我從沒想過搞政變」
、「我都是光明正大的來,我不搞陰的那一套!」王文燮講的是
做人的原則,陳水扁大概聽不懂。

前海軍總司令顧崇廉說:「軍人哪一點對不起陳水扁?」
「湯曜明哪一點對不起陳水扁?」

● 誰能羞辱陳水扁?

顧崇廉沒搞清楚,向來只有陳水扁對不起別人,
哪有別人可以對不起陳水扁?向來只有陳水扁可以羞辱別人,
哪有別人可以羞辱陳水扁?向來只有陳水扁可以給別人戴扁帽,
別人只能買扁帽,哪敢給他戴帽子?

難怪湯曜明的部屬要說:「陳水扁對湯曜明用後即丟!」
湯曜明真的沒什麼地方對不起陳水扁,二○○○年第一個跳出來
對陳水扁效忠,又為了三二○留守戰士不准輪流投票跟李傑等人
翻臉也堅決不讓,讓陳水扁一下子多出的票可能造成了選情的逆轉,
湯曜明有什麼地方對不起陳水扁,要他說出「如不是換國防部長,
軍購案出不了國防部大門,對不起美國!」這樣決絕的話來?
還對湯曜明以眼疾稱病求去不滿,影射「住院搞政變」!

● 「病貓」搞政變?

我只知道有以坦克軍團包圍總統府搞政變的,也聽過貼身侍衛
或情報頭子近距離把總統打死奪權的,從沒聽過古今中外有用
「退休」、「辭官」、「生病」、「住院」搞政變的,
猛虎可搞政變,那有「病貓」能政變的?

國防部也很窩囊,敢欺負一介文人謝大寧,告他「侮辱官署」,
不敢控告「三軍統帥陳水扁」「侮辱三軍」!

按照陳水扁的邏輯,鮑爾也是搞柔性政變,否則為何布希一連任,
就要辭職?還拉著副國務卿阿米塔吉一票人一起辭?
鮑爾更是不愛美國、海珊、賓拉登的同路人,否則為什麼伊拉克
反對老美出兵,鮑爾也反對?

有時我真是服氣台灣了!陳水扁玩來玩去就那麼一招,
先把老共打成大壞蛋,再把對手打成老共同夥的,
就這一招能打遍天下無敵手,你還有什麼話說?
看不慣你就滾蛋,滾的人愈多我愈高興,最好都滾光光,
最後剩下的都是我這邊的人,我就是永遠的執政黨了!

這樣搞下去,陳水扁能讓人瞧得起?

台長: 惜-●_●-墨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