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12:21:57| 人氣15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 孤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軒宇樓~孤傲低矗立在紫城,樓上一隻鳳凰,硬是比乾清宮高出半截
歷任皇帝均不以為意,朝中相傳一則謠言說,這皇位本該屬於老樓主的!
龍床上.姑娘睡的正熟.一個翻身,將錦被踢落在地.悶哼不響,俯身又睡
[千歲 !要叫醒她麼?]春雪問
[不!不礙事!讓她繼續睡吧.瞧!口水都流出來了]大頭笑說
拿出手帕擦拭,大頭心理想著
[怕是這輩子,我也無法這般睡法...]
生在帝王家,偷得浮生半日閒,是個遙不可及的夢!
[春雪 秋楓好生照料,不得有半點疏忽!]大頭吩咐道
[奴婢們都很疼她呢!千歲放心!]春雪秋楓咯咯笑
大頭正想在太師椅打個盹,冷不防一人走入內室
[秉千歲~周奕成兄弟在大廳靜候]冬梅恭敬的說
[我知道了,待我換換衣服即去]大頭不情願地說
緩緩步出~回眸榻上芳軀,雙眼微閉.嘴喃喃自語讓人好不憐惜
[我這王爺,還沒有這姑娘快活]大頭輕嘆一口氣
[秉千歲~那李世用沒了寶劍.不過是個廢物]周奕成頗為自洋說
[千歲~李世用身受重傷.該是實行下一步的時候了!]周奕斐說
大頭思索了片刻.嘴角似笑非笑.令兩兄弟摸不著頭緒
[宛玥呢?她有何動靜]大頭笑問
[這個...她...]周奕斐吞吞吐吐,不知該不該說
[千歲~她傷了我方4名高手!怕是...假戲真做愛上李世用了!]周奕成憤慨道
[奕成~想那李世用當年是太學四少.宛玥愛上她是我意料中事]大頭想起過往年華說
[我門要硬軟兼施阿,我想宛玥是個聰明人.]大頭說
[奕斐你聯繫宛玥.奕成把受城門,嚴禁可疑人等出入]大頭不疾不徐吩咐
[臣等誓死效忠!李提督那邊...?]奕斐問
[我自會照會,必要時你門便宜行事]大頭不耐煩回答
一個拱手,兩人已飛的老遠
這沒飛上雲霄的鳳凰,只是隻麻雀罷了!老樓主的遺言在耳邊響起
[快了就差一步了!父親!請保佑孩兒,一舉得成阿]大頭心理默默祈禱著
望著天空~~~似乎真有隻風凰在天上飛!是耶?非耶?

台長: 雨軒
人氣(15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武俠 |
此分類下一篇:九 淚痕
此分類上一篇:七 友誼

SHOWN
還真的有小說勒

著猴了你!!
2006-08-30 15:44:27
大頭
蛞蛞我還不知道要誰死
當然繼續寫囉!
2006-08-30 22:30: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