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4 16:46:41|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morrow Never Di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網路界的大新聞莫過於《明日報》通知所有員工分兩階段全數辭退,最近《資迅人》也將因為資金問題岌岌可危。難道網路界的冬天還沒過去嗎?白牛君原來在去年四月在《明日報》開設的【亨利軼棧】個人新聞台,也因為明日報資遣員工以及線上各項服務即將停止的關係,掌櫃的趕緊這幾天分別在Kimo、PChome、Yahoo等網站另起爐灶。後來得知,明日報個人新聞台從原先服務至2月28日,改成3月31日,到現在無限期保留,但是畢竟令人感到不安。如果Kimo、PChome、Yahoo不幸都倒了,真不知道網路界何時才會到春天?
虛擬網路世界的【亨利軼棧】喬遷了,實體世界的白牛君到底決定去哪裡呢?到底從元碁畢業沒?是的!我預計將於三月16日正式離開待了超過一年的元碁資訊,套句某位朋友的調侃:「龜毛的白牛君!其去向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啊~~~」白牛君將從3/6 ~ 3/15開始休年假,這段期間,email或icq都聯絡不到我,請各位舊雨新知多多光顧剛剛喬遷並全新改版的【亨利軼棧】,歡迎到討論區抬槓以及在留言版留言(元碁的同事們敬請手下留情,切莫把【亨利軼棧】當成之前裁員不久後曇花一現的【元碁退職員工吐槽網】,發表過於辛辣的話題,驚動高層,降子我重新改版開張的亨利軼棧又要搬家囉 ^^")
之前粉早就放出要畢業的消息,現在反而沒有更深切的感言,僅以動畫版畢業致詞Time to Say Goodbye跟各位珍重再見喔!(有音效,記得打開喇叭哦)
當然囉,請大家一定要記得寫email給我, 如果可以的話3月16日以後再寫當然是最好的啦~
未來如果有需要安裝Cable Modem寬頻上網或申辦國際電話,找我有員工優惠哦!(嗚~以後要早一小時起床,因為在內湖上班)

台長: 掌櫃白牛君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