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16:45:1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杯底嗯通飼金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酒,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喝一杯:
沒啥感覺= =......還能維持基本的理性,還能注意自
己的髮型,眼睛盡量不往D cup的女孩身上亂飄.....

喝二杯:
身體微熱,情緒開始稍稍亢奮,興奮的指數開始上升..

喝五杯:
體溫急劇升高,臉色開始發紅,眼神開始呆滯,說話開始
不經過大腦.....

喝一瓶:
"hi,how r u?thank u,see u,byebye......"開始亂烙
英文,說話口不擇言.......

喝三瓶:
"阿~~~~哇某醉哇某醉~某~~~~醉~~~請哩恩免同情哇~
~~~~~~~~~~~~~"整間pub開始魔音穿腦....

喝五瓶:
"小姐~~~妳好漂..漂亮..我是小..小..小峰..阿你..
你是哪..哪位..??要不...要留下你...妳的房間號..
不..不對..我是說....那..那個電話...電話號碼...
...."
開始亂把馬子..

喝六瓶:
"哇哈哈哈....小姐麥造...給偶親一下啦...小姐...
我會算命喔...手...麻煩...妳那細緻的小手給偶看
一下....."
開始調戲剛把到的馬子..

喝八瓶:
"小姐~~~偶唱周杰倫的歌給你聽喔.....~!@$@$#%#$&%
~@#^*^*赫赫哈夕...@#%$&&%()_^#@$...."
興奮指數狂飆,開始胡言亂語..

喝十瓶:
................
無法負荷,不醒人事..

酒,可真奇妙...
把一個翩翩風度的高材生變成一個畜生,只要....
短短的3小時.......
唉~可惜...
男人總是比較喜歡當畜生.......
所以男人總是愛喝....
唉~

*************************************************
*****
隔天酒醒:
"頭真痛... ><
赫!!
小姐妳.....妳.....躺我旁邊幹麻...??"

"喂~~~~
昨天你自己抱我回家的ㄟ...還怪我咧...= =..
而且...這是我家ㄟ......"

"那.....那...站在房間門口那位是......?"

"死孩子.......!!我她老媽啦.....!!衣服穿好給我
下來客廳...我要好好跟你算錢..阿不是..是好好
跟你算帳........"

"..........................."/>
唉~

台長: 斷了思念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