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18:26:1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舒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因為晚上我們根本說不到五句話吧
感覺你的心情很不好
從你的臉上根本看不到什麼笑容
當我開口第一句問你吃藥了嗎?
你說還沒
那時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
因為你根本還沒吃飯
這過程中我們很沉默
當我正準備回去的時候
我在樓下遇見妳
剛好你從樓梯走下來正要去買飯
看到你
老實說我嚇了一跳
我說你今天看起來心情不好
你說你人很不舒服
我從外套口袋要拿喉糖給你
你跟我說
這不關感冒
其實我心裡有點難過你知道嗎?
因為那是在來之前我去7-11想給你的
接著小圓就走下來了(原來她可以下班了)
她說走吧
我陪你去買飯
我才發現
為什麼我不能那麼理所當然的開口對你說這些話


















所以再回去的路上
一路我都覺得很難過
並不是難過你對我的態度
而是難過每次陪你的時候
都只是說一些有的沒有的話
真正你需要什麼時候
我卻不能替妳分擔
所以我才感到很難過
但是自細想想
我覺得我要體諒你
雖然我真的很弱一點都不強一點都不能幫妳分擔
知道你累了生病了不舒服了
還要工作
也不能休假
忙到九點你才有點空檔可以吃飯
我知道壞心情是沒有辦法影藏的
每個人都是
所以我總不能夠叫你強顏歡笑對吧
只是不想看到你不開心的臉
但最後我才了解
原來你的心情總是牽動著我
我卻那麼的無能為力
什麼都不能幫你















晚上的簡訊你看到了也回了
我不想要說些對你沒幫助的話
像是如果我能替你感冒就好了
因為這樣一點用都沒有
比賽還剩幾天
在忍耐一下就過了
加油
親愛的的我想要你開開心心的
















你一直都是我最遙不可及的夢想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