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00:17:4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跳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二的那個晚上機尾被我拖去找你
雖然你很忙
但你還是開口跟我說了好多話
猛男助理拉貓耳朵然後A中就哭了
你都會帶她去挑衣服因為她要變有型
他走來妳叫她帥哥她說廢話
超爆笑的
還有其他人的靴子跟你的誰比較好看
當然是你阿
但重點我想還是看人穿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問你幾點下班
你看了一下時鐘說10點吧
我說你下班以後去水利後面等我
有禮物要給你
你說好
但並不一定是十點可能會晚一點
我跟機尾要走的時候
都快九點了
最後你還在問我一次說是不是驚喜
我說是
我想
你依定會很驚訝說
那麼短的時間內從哪跑出那麼多的笑臉氣球
雖然最後我有點搞砸了
這個計畫
我是真的想很久
也重複排練過很多次
沒想到那天那麼多人跑來亂
我也說要順便給你日記
但最後還是因為我的懶惰而趕不完
真想學王世堅
去跳海
那個時候
哈哈
因為我真的很自責
不過
在你把壓力都貼在氣球的那個瞬間時
我感覺
其實幸福不一定是要在一起
才能感受得到
然後當氣球越飛越高
直到看不到
直到消失不見
我知道
你比任何人都還要來的開朗
這能算是我喜歡你的原因其中之ㄧ吧
抱歉
佔用到你下班的時間了
而且我都不知道
原來你今天跟小圓約好了要逛街














還好最後
我想學王世堅去跳海的這個念頭
在星期四
就沒了
因為我跟你說對不起
那天害你走了那麼多路很像傻子
結果你跟我說
其實部會
你只是不知道我要幹麻
我應該要先說才對
不過這是驚喜阿
而且那天又有很多人跑來亂
在麥當勞的時候
還有人問我氣球一顆賣多少?(我漲的很像賣氣球的嗎?)
尤其是那時候你還叫我賣給他
我不會感覺這樣做很蠢
因為你
所以我才能夠有這樣的勇氣去做
你說
難怪在那前幾天我會問你
最近有什麼不開心
或不順心的事情
你說是壓力
所以我都把它寫在便利貼
叫你貼上去(可是你說我字很醜很像快死掉那樣)
哈哈
我問你說為什麼不喜歡在水利?
你說因為後面人太多
你比較喜歡在前面坐在階梯上
聊天
不過時間那麼晚
很多店都收了吧
我才發現原來你喜歡逛的是小巷子
你跟我說如果下班的話
可以跟你一起去逛
聽到你說的這些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
不管最後有沒有
因為下班後都是你自己的時間
我不敢想
但你說的話
永遠都是讓我一直努力的最大力量













在我眼裡妳真的很棒
在我眼裡你什麼都好
因為這樣
所以我會追隨你的每一個腳步
就算沒辦法跟上
我還是會不停的向前
你是蘋果
最漂亮的蘋果

















你一直都是我最遙不可及的夢想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