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23:56:2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名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神奇的報名
因為 今天LTTC接電話的竟然是一個阿朵仔
還擺明了告訴我:I can't speak Chinese ..
而且 電話還是沒有被轉來轉企 就直接接起來說聲Hello的那種
阿.. 害我突然間愣了好久:P
用公司電話 還得把音量放低 否則 就會被大家發現勒
怪怪的傢伙 竟然用英文再講電話~~~~
終於報名好摟~
7/14 (三) 上午 台大考場
*^_^*
對了
今天刷卡報名 發生了熊妹那天跟我講的情況
除了安信無法刷以外 台新的也不行
後來 拿出我的最後一張富邦卡 才竟然成功
要不是之前先知道有這回事
不然 今天又是英文報名的情況下
我一定會嚇昏:P
不過 真的滿怪的 想去搞清楚為什麼那麼多家的卡不能刷
ㄚ 沒那麼多張卡的人 報名不就很慘:P

下午請了假去慈佑宮唸書
有唸書 心情就很愉快
雖然 放的進度還是沒全念完 --_--
不過 我現在已頭昏昏腦脹脹了
昨晚熬到兩點才睡 早上六點又被op call起來
吼 真是會累死
才這樣 牙齦竟然就腫起來了:< 還有點小感冒
果然想笨說的 已經不再是18歲了
還是盡量別這個搞好了.....
早點去睡吧!
沒做完的進度 再找時間補回來ing~


台長: 小鴨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