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2 00:12:3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古怪的樽仔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喜歡樽仔女這個名字…這其實源於我的好朋友….戲謔她男朋友的前度….的一個有趣暱稱。

我相信…身為樽仔女,絕對受得得起古怪這二字,由行為到思想….絕對可以…這星座的人..除了充斥著古怪的思想…而且對神怪的東西….有莫大的興趣….是我的朋友們都一定相信這個事實….塔羅..星座….無一不歡……

但一個樽仔女到底可以有多古怪…多胡思亂想….相信沒有人可以估計得到…就算我自己本人亦這麼認為….當我回想每一次….古怪一面的自己..肆意放任古怪的想法及行為時…實在叫另一面冷靜的自己…驚訝非常……這可有事實根據啊..但是什麼事就不便..寫出來…否則….我相信所有朋友都會…因為這個古怪又無知的做法….鐵定跟我反臉…….你看…又一次証明樽仔座的人是何等矛盾…

但另一面..我也會為我擁有這怪念頭…而高興…而興奮...因為如果不是…..樽仔座能接受所有新潮…..所有衛道之士最不能接受的事情….相信…我仍是大眾眼中的斯文…及乖巧…..一副不懂世事的女孩….事實上的表裡不一….才是我最真實的表現…..雖然如此….四海之內…無人不願成為樽仔座的朋友…..但可有一個是這個水樽認定的知心呢….有誰可以讓水樽人感到…安(溫)心的將內心的”水”….傾注到那人身上…..相信..絕對不多..人可以將水樽的水溫熱…..吧……過於冷靜的水樽….有時就像是冰鎮過一樣…..冷得令人無所適從….這些都不是我空談….是身邊的朋友….感覺後…告訴我….

到底水樽...都是個空虛的人…所以一些壞人..會就這個原因去挖空心思騙這個水樽….但不知是不是猜謎是冷靜的樽仔女強項…又或是水就是敏感的…少少的震盪…就起來陣陣漣漪…教樽仔…起動了個人防衛機制….還是壞人真的有樣看….往往他們的心意…老早就讓樽仔女預料到…所以他們都不成功….但若對方根本是老好人….不知不覺間對樽仔做了一點點….連他自己也不覺的小心意…小關心…有時因一些簡單的話….樽仔女就會被溫熱了水…被傻傻的騙到….結果最後主動做了一些奇怪的事….看…任性的樽仔女又來了….就算對方不適合…. 樽仔女卻不理一切…..做樽仔女所謂開心的事…結果氣壞所有人~~~哈哈哈~

台長: 心木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