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1 00:04:5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森,說他迷了路;
其實,我也是。

難易度,為什麼他什麼事情都要經過計算呢?
什麼東西的難易度,是這樣可以計算的嗎?

在他的公式中,“現在”是最大的計算單位,
現在的情況,現在的機率,現在面對的問題...等等......
為什麼他不肯想想其他可能的單位呢?譬如說:未來?結果?

難道
因為現在相信對方曾經的感覺,增加勝率,
所以回頭的路比較容易;
而因為失敗後的經驗,減少勝算,
所以往前一定是條死路嗎?

那他有想過,
回頭是要付出更多更多的心,奉獻更多更多的努力,才能夠找到路嗎?
至於那個死路的前面,只要亂走亂碰,到處都是出口不是嗎?
到底哪個難易度比較高呢?
一個是只有唯一個出口,
另一個則是擁有著無限的可能,
會是回頭比較容易嗎?

小希,在買衣服認識的女的,給了我建議。
「分手不恐怖,後悔才可怕。」
真的不恐怖,那句話可以想說就說,我不計後果,但是逞罰,就是最可怕的後悔。

小希要我想清楚到底喜歡是什麼,再做決定。
但是我怕我想清楚了,妳離開我了...我就沒機會了......
「到那個時候,妳就知道你真正喜歡的是誰了。」
是阿,我怕,好怕沒有機會......
好怕...真的好怕......妳們真的......

結婚。

絕望。 痛。

迷路,最怕的是不知道要往哪走,
不過,現在我不怕,我跟阿森不一樣,我知道要往哪走。

我不想追求未來那些許許多多的未知數,
或許有著多美好多美好的路,多麼充滿希望的路,
我只想回頭,朝著那個唯一的終點,我只想走回去,回到那個地方,熟悉的地方。


熟悉......的地方............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