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22:50:2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物園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好想去動物園好久喔~
不過週末總是碰到陰雨天..
終於上禮拜六給我逮到天氣放晴~
當然要來去動物園玩一下啦~^^~

看到好多動物~好開心喔^^
也喜歡邊走邊聊天、邊吃東西邊玩~感覺好幸福喔....嘻嘻
有跳來跳去的猴子~
懶洋洋的雲豹~
可愛的貓頭鷹~
爬來爬去的烏龜~
胖胖的河馬~
好高好高的長頸鹿~
最好玩得是看到狼的時候~一群小朋友在柵欄前面凹屋凹屋的亂叫^^”
還有到每個柵欄前面..大家都會開始找[在哪裡啊?在哪裡啊?]..
我一直嚷著我想買個甩砲丟進去..看那個睡懶覺ㄉ雲豹啊、老虎啊..會不會嚇醒!
寶貝就一直說我一來到動物園就變的好有攻擊性喔@”@
哈哈~
BY THE WAY~真的很好玩喔~~

結果我愛漂亮~穿夾腳涼鞋去....
結果腳好痛喔Q”Q....(下次不敢了Q”Q)

晚上寶貝還帶我去深坑吃臭豆腐~
還有買龍鬚糖喔~
想想真神奇..
大家總是在大學時代到處玩~
結果我來台北好幾年了..
連烏來、天母都沒去過...
現在才開始到處玩~~真口連的我...QQ
寶貝說我們要吃遍台灣的小吃、逛遍台灣的夜市喔~~
嘻嘻^^加油GOGO!!

台長: 任性喵喵~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中秋節快樂啊^^
此分類上一篇:清靜農場、集集、九族文化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