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8 12:01:45|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天的氣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校的蘇鐵開始泛黃了,
一些矮樹的葉子也開始退去了翠綠,
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片淡淡的黃綠葉,
小朋友的衣服也開始加上長袖與外套了。

夏天舒服的微風,此時也開始帶有陣陣的涼意了,
翻了翻記事本,是啊!原來我也經歷這麼多的事情了,
6月到9月,再尋常不過的4個月,我卻有了這麼大的改變,
6月的時候,我還是個學生,
現在我卻已經是執教鞭滿一個月的教師了,
曾幾何時,我已經淡忘了學生的感覺,
那個令人懷念的感覺。

7月的我在做什麼?
7月的我在享受我人生最後一個學生時代的暑假,
那是一個什麼事都不用作的暑假,
每天就是單純的吃飽睡,睡飽出去玩,玩餓了就吃的日子,
多愜意啊!
完全不用擔心有作業沒寫完、有報告沒交或是有什麼工作沒做,
真的是單純的休閒,真好。

7月還發生了件大事,
就是我真正認識了貓,一隻任性、可愛、衝動、卻又單純到近乎笨的貓。
認識了她,讓我停擺了許久的腦袋又開始了運轉,
卻也是第一次深深感受到挫敗,
沒想到我再復出獻策居然會失敗.....
第一次當失敗的軍師,感覺真挫敗XD
這讓我受到很大的打擊!
我甚至開始想〝是不是安逸的生活讓我變笨了Orz〞
幸好在丫頭事件我自己証明,不是我笨,是我主子太笨@o@(好險好險)

慢慢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我開始會去注意那隻衝動的貓了,
但是她出現的頻率真的是低到令人不可思議!
對她唯一的印象是濫醉到吐,抱上床還想出去玩的笨蛋,
當時我心理想:靠!都這樣了還想玩,要玩也等清醒一點阿!〞
當下差點就留下來看守她,
還好我的理智告訴我:你送她回家,朋友的義務你做到了。
老實說,她第一次給我的印象真的很不好,
再加上第二次濫醉的畫面,= =”
之後我和她碰面的次數趨近於零,
而我對她的想念,也隨遇見她她的頻率成反比的急速增加。
人真是個有趣的生物啊!

踏入8月,我也正式往服務的國小報到了,
在這一段日子,我刻意切斷我與大家的聯絡,
msn上一片封鎖的畫面還真是精采~@o@,
利用8月把自己的心情做了一個調適,
也好好的、徹底的將自己的心情放鬆,
在這個什麼人都不想,什麼事都不碰8月裡,
心理浮現的不是丫頭,是『豸苗』。
是那個爛醉如泥卻又不甘心的在MSN上與我討論的貓,
怪了,我記的跟阿禾說過的話此時彷彿已經不存在了,
那說那些話的人到底是誰?怪哉!

9月,一個工作多到令人反應措手不及的月份,
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卻又是那麼的需要去完成,
於是,手忙腳亂卻又一件接著一件完成了所有的事情,
想想,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小江,你怎麼這麼神!XD
晚上的時間,幾乎都是在魔力寶貝裡度過,
感謝天蠍星系貓犬家的各位,陪我渡過了最手足無措的9月。

2004年中秋節,那將會是個令我印象深刻的日子,
印象深刻的,不是中華隊兵敗雅典,而是我又再次遇見了妳。
這次台北行,最大的收穫,是我確定了對妳的感覺,
是啊!原來我喜歡上妳了,
這個確定的感覺,讓我的心情很篤定,
因為,我終於可以解釋為什麼我會想妳了。

妳的專情、不甘心、直接、乾淨俐落,深深吸引我,
妳的固執、不講理、嘴硬、明理卻好強的卻又令我啼笑皆非,
果然,吸引我的,是妳的個性!
就讓一切慢慢來吧,對於感情,我有著異於常人的等待,
因為我確定,我喜歡妳!
剩下的,就讓我用努力來完成吧!

熱情奔放的夏天走了,
深情款款的秋天來了,
傍晚吹起的微風,帶來的不是涼意,而是思念的味道。
====================================================

這篇文章..
我把它放過來你應該不介意吧~
這是一篇我很喜歡的..有關”我”的文章..

你在深情款款ㄉ秋天裡得到了你的幸福~..
祝福你~為你開心~
讓你在冷冷的冬天裡~有一絲的暖流~

而我..
始終抓不住自己想要的~...
也許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吧?

爭取?
我不會爭取幸福了吧~..

不管了..

今年的聖誕節~跨年..想必一定也讓你充滿期待了...

而我..恨死了聖誕節、恨死了跨年~..

我的幸福..請幫我一起過完..

台長: 任性喵喵~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美麗的歐若拉
此分類上一篇:好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