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01:01:3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叡~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生日到了...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幸福~

有人問我~既然你這麼愛我為何不再給你一次機會?
我也問過自己這個問題..
也許想清楚想通了之後~做了決定就沒辦法挽回..
也有可能~我不再愛你了..
為什麼不愛你~?我也想過這個問題..
也許我們個性真得差異太大了吧..
曾經我以為自己可以什麼都不要~只要有你就好..
但是..
漸漸的我受不了你的干涉~受不了沒有朋友的生活~受不了沒有興趣~
也許我越來越愛自由~...而你卻始終弄不懂我要什麼樣的自由..
愛自由並不是不愛你~
只是喜歡朋友~喜歡做些別的事情~喜歡跳舞唱歌鋼琴..很多很多...
很想告訴你有沒有想過~是不是想要有一個守在你身邊卻什麼都不要的人..?
這樣的人不枯燥乏味嗎..??

也許告訴你..
我現在熱愛跳舞喜歡跳舞在學跳舞~
熱愛彈琴喜歡彈琴在學琴~
你會嗤之以鼻吧!!
你一定會說「希望你別只是3分鐘熱度」..
就是這種感覺!!
你知道嗎..?
就是因為我有時會3分鐘熱度..所以我更希望有人能提醒我改進~
而不是只是因為瞭解我而調侃我...
也許是因為我覺得2個人在一起沒有進步和成長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吧..
你會問我~需要什麼樣的進步和成長..
告訴你..
人與人之間都能夠學習到一些東西的~
包容、體諒、瞭解、信任、能夠承受失敗的能力...都是學習而來的....
更何況2人世界~看似簡單卻又複雜...
這樣說~你一定又不懂我在說什麼吧...
你總是說~我的腦袋瓜子裡有太多想法~讓你摸不透...
其實..你並不需要摸透我什麼~
我是很好懂也很難懂~
好懂是因為我表現出來的自己就是自己~難懂可能是因為本身憂鬱的本質吧..
但是~我的心始終在你身邊...這樣不就夠了嗎..??
說來說去~好像4年下來..你一點都不瞭解我一樣...這樣算不算也是一種悲哀..??

愛過你嗎~也許有吧..也也許沒有吧..我不知道..我竟然會不知道@@!!
喜歡你~肯定是有的!!~
他說給了你4年的時間而無法讓我愛上你是你的不對..我也不知道這個說法對不對.
我只知道~你對我好的時後很好!不好的時後我真得會抓狂!
不過分開以後~我只保留了好的部分...希望你在我的記憶裡一直是很美好!

對我好而卻沒能在一起的人~家人、朋友、情人...
我喜歡說「祝你幸福」...
希望沒有我的陪伴~你們一樣能夠很幸福~

親愛的你~親愛的叡~
在我的記憶裡~你是美好的~這樣就好了吧~
我用我的真心祝福你~

台長: 任性喵喵~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的青鳥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