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5 01:01:55| 人氣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贯每有课的tuesday~今天姐姐确定有时间一起去吃buffet!
哈哈 很爽~
和小恬12点在orchard与姐姐碰面
然后就往目的地前进了!
不错的~ 在royal plaza on scotts
carousel ~~

环境也很好呀~
看看! 可爱的餐具~ 人手一套
开始作战了!
跟着姐姐走 先那生鱼片了 再不拿等下我肯定会忘记..= =
每次都被我忽略的东西..
还有一驮沙拉 熏肉~ 那个肉好好吃!
这两盘是姐姐的~ 她是海鲜大王呀~
她以少而精为宗旨!!
这盘我偷了几块肉..嘿嘿
最前面的几片是羊肉
我本来就不敢吃了 连喜欢羊肉的姐姐也受不了骚味啊~
最后全部....倒掉....不要被雷公劈啊~
又去拿了海鲜~
看到姐姐的龙虾 我也跑去拿!
加mayonize好好味道~
这次竟然有我敢吃的贝壳类!! 加上前面2个一共拿了4个~表扬庆祝一下~~
本来要拿熟食的
经过甜点看的忍不住..先拿了2盘..
上面图有点丑但很好吃呀~
主要是那个面包布丁很好吃!!
图的garlicbread也赞~还有chocolate fountain~
好喜欢marshmallow挖! 最近超级爱~
家里也都买来自己泡在可可里面! 哈哈
mouse排排站~ 小恬的绿茶 姐姐的香瓜 我的芒果~
吃热的吃热的!
onion cream soup貌似是这个名..类似就好了

台長: 陳小c.
人氣(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