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6 20:34:00|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裡已經給了劇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覺得給你的簡訊是一種煩
你認為給你的電話如同擾人清夢
我還敢愛你嗎
我不想再貪戀你的好
因為它好的幾乎看不見 聽不到 嗅不著
少了該有互動的交往  是愛嗎
不著邊際的愛 也勉強算愛嗎
是啊 有人說這叫大愛(好大的一個愛)
也有人贊同它是愛(愛說笑……)

我知道
沒有你的日子是極度空虛難捱
靜默地像似要發了瘋的歇斯底里
但對你而言
肯定仍是一付如往常般無所謂的嘴臉與自我

我的心裡已經給了我劇本
理性的那一邊
給了我一句簡單的話
感性的那一邊
卻丟給我一本厚達數百頁的世界名著
這兩碼子 天壤之別的一式兩套劇本
著實讓我掙扎 困頓 和惶恐了一陣子
因為  我還不知道或說不夠聰明去確定該在何時參照哪一邊
我怕我還沒真正瞭解你 就跟你說再見
更怕因瞭解你後 直想分開

那天晚上
我覺得你心裡已經有了答案
如今 我們都有了各自的彩虹
我知道抽身離去的痛
但我還是選擇了理性的那一句話:
“再見 我的愛……”



註:靈感來自於知心朋友MSN上的一句話,謝謝你!Cornus……

台長: 觀自在菩薩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