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21:24:35|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諸事不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今天中午是
開心的去PIN家唱歌
噢!!!!!
啊PIN弄雞翅給我們吃耶
GOOD
很飽耶
吃了一堆東西...
愛死妳
:)

後來五點多
換來我家

!!!
陳啊鴨
你輸了大老二
還不脫衣服
很可惡噢

後來
關燈講鬼故事耶
很毛
怪聲音一堆
嚇的我們機機叫

後來
快七點
啊鴨就被叫回去
很不開心耶
他麻咪都不體諒一下嗎?
啊鴨...
有被罵吧你?

我們還是繼續去夜市吃
噢!!!
清心很棒
啊PIN的最愛

我跟阿收喝椰子奶茶
很甜說 = 口 =

去夜市吃豬排
還遇到蘇榮堅
跟他是死對頭
:(
北爛人

啊PIN還幫我去用玉米濃湯
還不小心燙到手(在家裡也是被玉米濃湯燙到XD)
啊收不小心被我的刀子插到
後來還沒吃完
啊收的媽媽就來
來就破口大罵

啊PIN乖乖
無辜的被凶
啊收也看的出來很生氣


我也很無辜耶
我是聽的到手機噢?
= 口 =, 無奈死了

馬的
我的夜市還沒逛完耶
很不開心的回家了
PIN還坐前面
哈哈哈
:)
很像小朋友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Fuck
諸事不順

台長: 余大花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不期待
此分類上一篇:很棒

Hui
可是可是
啊收
我們不會怪你的
= 口 =

pin
你說是不是?
2007-09-01 23:35: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