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18:09:3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班菈`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沒錯
本本本小妞:)
我下班拉^-------------------------^
還好還好
今天不怎麼累ˇ

只是期待明天到來
XD

:)
今天沒看到你
有一小瞇瞇不開心
而且明天也要去工作
整個就------ ˊ口ˋ
好吧好吧
就假日

突然很想運動
很想讓自己爆瘦
可是我不能
刻意的減肥
因為我答應過了XD
我希望他自己能自動瘦下來
哈哈哈,我會開心死

我想打球
^---------------------------------------------------^♥

請常常常到無名找我噢ˇ
謝謝
:)
            ♥♥♥ 我過的很充實



♥ ,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除了你
我的愛無可取代

台長: 余大花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Not`™
此分類上一篇:美極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