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19 16:48:4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小學的另類性經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國小』正派經營,功能性齊全介面人性化又簡便;看看被退學的寶貝,就覺得的確這裡的確是個純真的天地。

可是,翻回首頁,最明顯閃呀閃的,還是『偷情被抓包的經驗!』。

我的偏見是...『聳動話題』就讓人有足夠的理由定義『優仕網』是為衝pageview而把網站的格調放低。

請問在此道德的標準是誰下的定義呢?裁判吧。

看看妹妹董事長四月十五發的電子報說的話,我心有戚戚焉:

『......很早以前就已經證明一件事:色情行業是有利可圖的,在實體世界是這樣,在網路世界也是這樣。國外有很多放色情圖片或影片的網站,光靠著收會員費,賺就賺飽了,哪有什麼物流的問題?哪有什麼Business Model的問題?哪有什麼data mining, 1-1 marketing... 有的沒的問題?
經營社群,一定要想辦法帶動會員的互動。我們的創意總監是個胖胖的可愛的男生,為此傷透腦筋。最後他想到利用"聳動話題"引起討論。他訂這個月為『校園情色月』,上週主題訂為"另類性經驗",本週主題訂為"校園性騷擾"。嘿嘿... 果然很有效,來瀏覽的人潮絡繹不絕.......
不過我現在想討論的並不是優仕網的行銷手法厲害、成功、低級或怎麼樣,而是所謂"Y世代"、"Z世代"在"性"這個主題上的態度..................
社會真的在變,價值也在變....可是...

真的是這樣嗎?台灣真的已經跟日本愈來愈像了嗎?婚前性行為真的已經非常普遍了嗎?很多事真的已經你情我願就好了嗎?我不知道耶... 唯獨對於這方面的事情,我還是很不能...

欸...

hmmm...

優仕網的聳動話題傳開來之後,引起我在網路界的一些朋友的反彈聲。有人icq給我:『你們去開三級網站算了... 沒想到你會用這麼下三濫的手法... 』

嗚嗚~~ 長輩們,不要誤會... 我還是跟你們很像、很保守的,只不過,時代在變...

我無能為力,我也不知道怎麼調整我自己。 』

可是可是,事實卻是因此優仕網現在有了十二萬會員(應該更多),和每天瘋狂的pageview掛在個個大小版上,增資也達到一個階段(就算是網路概念一盤綠),公關室宣布優仕網已是學生網站的第一品牌....
是的,聳動話題到這一秒,
還是繼續...熱火燎原。
時代在變,妥協仍然繼續。
妹妹和總監是痛苦的,我心中情願這樣相信。

台長: 睿哥哥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