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15 14:30:42|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再錯過,離開又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也好嗎?對於你,我又錯過了些什麼呢?

回來的第三天晚上,還是忍不住在國彥的留言板上丟了三個字。
『I am back.』除了版主,沒有人注意到。
我看到你們的消息,賴桑要去當兵,國彥畢業了,維中又出新作品。

我什麼變了呢,也許你會好奇﹔外觀上也許在杭州西湖邊染了頭髮,洛杉磯的Torrance的購物城穿了耳洞會令一些人側目吧﹔瘦?可惜並沒有什麼成績,經歷美式食物、中國江浙美食和港式粵菜洗禮之後,維持平盤已經是萬幸。

但在心態方面,在下已是一個完全改變了的人。我確立了我人生的信仰觀;也確定了未來的方向,也許是一年三年,或者是更久,我的焦距已經不侷限在眼前。
三月八日截止日之前報名了政大廣告所,到四月底之前,決定有如天龍八部之亢龍有悔,亦如潛龍在野,重拾書本和塵封的資料,我重視那個讀書的過程更勝於考取研究所;因為知識是力量,成為你的誰也拿不走,我的目光在地球的另一端。

請原諒我的魯莽和無禮,回來後沒有向您請安,此乃不得已也,還請您見諒,今天特來電郵乙封,還請見笑(見到要笑)。

現在的我,每天早上十點半,戴著太陽眼鏡,騎著新買的二十一段變速(雙煞前後避震)自行車出門(大潤發買的到的最高檔貨)﹔先去健身房work
out
兩個小時,洗完三溫暖後再到教會唸書一個下午,晚上參加教會聚會或分享或是一場音樂會,再晚一點或去和朋友喝咖啡,或去Blue
Note 聽爵士配上一杯一杯愛爾蘭奶酒。

台北的日子也可以過的像曼哈噸。

你會看到在台北的街頭,有一個人用不同的節奏在生活著,那也許就是我,也許是另一個和我心有戚戚焉的程式哲學家。

問我未來將如何,我說都在上帝的手上,我機關算盡,仍是在祂的佈局之下,最後心悅臣服還是乾脆聽祂安排。

回來十五天,感冒十二天,晚上咳嗽咳到能做仰臥起坐﹔也許是不習慣台北的熟悉感,流浪者回到家鄉的思鄉併發症吧。

很高興今天又和你見面,你是我重要的朋友,我要讓你知道這一點。

彭書睿回來了,而且有一點變了﹔這是後話。

台長: 睿哥哥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