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21:20:38 |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雖然很芭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ha0615/32764/1653899090.mp3_###}
最近好愛聽這首歌

------------------------------------------------------------------
【雖然很芭樂】

作詞/曲/演唱:謝和弦(a Chord) 
編曲: SEA LEVEL海平面樂團


芭芭 芭樂芭 芭芭 芭樂芭 芭芭 芭樂芭 芭芭芭......


都是因為你 我現在可以 學會整理我 粗糙的個性

也開始相信愛情 原來真的有綺麗

都是因為你 我現在刻意 學習控制我 放肆的愛你

也開始更加努力 懂你說的大道理

腦袋裡沒有東西 怎麼能陪你談心

怎麼能陪你夜長夢裡追尋

追尋著什麼目的 得到什麼真理

都因為你 才變的有意義

*喔 我好愛你 雖然聽起來會有些芭樂

可是我想不到 別的水果 能代我表達

喔 我很貪心 貪小便宜 蒐集浪漫片段

可是我 不能大方 沒有你的燭光晚餐

試著唱唱 試著嚷嚷 甜在心頭的步伐

(你讓我的悲傷 笑的燦爛)

試著蘊藏 試著醞釀

想對你說的那句話

(素顏的愛 不需要上妝)

芭芭 芭樂芭 芭芭 芭樂芭 芭芭 芭樂芭 芭芭芭......
-----------------------------------------------------------------










今天的排球
怎麼打不起勁
累死人了

而且還吃蘿蔔
痛死啦啦啦


算了
就讓今天這樣結束吧
反正晚上會很難過就對了


先把網誌打起來
然後我要消失個幾天



去角落難過難過



就這樣
這篇沒主題
重點是那首歌


別罵我
(!!!)




還有
別偷學我
討厭




另外
坐電梯上樓真的舒服多了




再來
那些都是誤會
天大的誤會


就說到這了


台長: 12【3】,,放空*-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小熊
此分類上一篇:【分享】twiligh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