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21:06:31 | 人氣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pasoul制服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節還要上課
你知道嗎
有多麼的嘔 
不過還好課只有上到3點
衝回家扔下課本
抄起包包塞進相機和門票
出門去搭公車啦~
明明預估可能會在台北小塞車
但是,誰能告訴我
塞車的地點居然在三重市
王八蛋
居然整整一個半小時才到東區
有沒有搞錯
到了pasoul--*
馬上就看到學長姐
哇,真的都是制服
軍服水手服護士服
居然連7-11還有加油站的都出現了
結果要進場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沒帶身分證

還好還好,隨身攜帶駕照
進去之後
美其名是包廂
但真面目是一張桌子加上幾排沙發

我笑了






開場
學姊們的艷舞
辣到不行阿
之後去找酒喝
馬上就跟他說來杯烈一點的
很好
威士忌加可樂
是什麼呢?
每個人的我都喝一口
好懷念的味道
以前調酒課都會喝酒
所以現在一喝就知道它加了什麼基酒
伏特加 龍舌蘭 琴酒 威士忌
就是沒有白蘭地和蘭姆酒
why?

第一個幫我調酒的
是個大帥哥阿
我的老天爺阿
不過他的酒一點都不烈
不優


不知道為什麼
在夜店裡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應日系熱舞
啤酒大賽 
電臀大賽
恭喜沿汝小姐
挑戰電臀成功
恭喜觀光系電臀王誕生
我的媽
妳的屁股真的是馬達做的
下次我手機沒電一定找妳


喝了幾杯我忘了
只知道她們幾個早早就回家
因為趕宿舍門禁
只剩下幾個神經病~
猜拳喝酒
看到人就乾杯
看到人就握手
衝到中間去狂跳舞



還巧遇選修課的學長
書偉?(不知道怎麼寫)

被一個學姊拉著走
我和沿汝還以為是他女朋友
因為還{拉吉}
結果他居然跟我們說
(沒有啦,那個女生喝醉酒了)
哇勒

哈哈哈



玩到我也忘了幾點
因為看到人就一直喊乾乾乾
好像11點吧
我就閃人啦
結果還沒坐到車

只好坐捷運回台北車站在繼續等有哪台公車會載我

回家的路上
因為喝了酒
所以很好睡
哈哈


然後回到家
洗完澡
感覺睡沒多久又起床
繼續趕公車上課…
好空虛歐!








只知道居然連微醺的感覺都沒有

好失敗
但是夜店圍事很帥
穿西裝打領帶
又酷又炫
調酒師也很帥
第二個幫我調的真是夠意思
說烈一點
就真的半杯酒都是基酒




好吧
下次再去一次



真的很好玩





















台長: 12【3】,,放空*-
人氣(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07♣ |

onehaha
噢,阿珊我和你說,



我爸居然答應讓我去跨年夜唱=ˇ=



所以很後悔沒和你去...
2007-12-28 16:42: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