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00:19:0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瓜 陳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 哭了好久
我還想著你說過的話
你說要一起加油 說要再牽著我
可是我卻看不見你的手

那天晚上 淚如雨下
我哭倒在房間地板上
隨便張望都崩潰 回憶在每個地方
相愛的畫面為什麼那麼悲傷

我只是一個傻瓜 為你把眼淚留光
心碎了卻還假裝自己好堅強
我笑的好傻 不過在掩是哀傷
痛的時候 才真的看見絕望

我只是一個傻瓜 為你把力氣用光
也許你早就不在我卻還在奢望
你走的好靜 一點也沒有聲響
這種離開 原來才最叫人永遠難忘




=========================================================================

我聽到的時候突然好想哭喔~~~~~

不知道為什麼......

就很有感覺.......但不是那種男女之間的愛情.....

就只是很有感覺.....

台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遇上愛 楊丞琳**
此分類上一篇:慶祝 楊丞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