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21:40:24|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低氣壓之發燒感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史上頭一遭的發燒
發生在我身上了

從禮拜四晚上就開始全身冒汗
原本只是以為自己在熱

到了禮拜五
才發現想起床居然暈眩啦…
最貼切的就是頭重腳輕
好不容易到了學校

整個就是沒精神
人力資源我睡著了
那說要洩題的
爛死了
只洩了五題


好不容易終於下課
買了阿給和魚丸
順便又買了兩個多拿滋
坐上捷運前往士林

話說天氣這麼冷
我穿得那麼多
外套裡面猛冒汗
事實上我整天都呈現  (昏)  狀態
燒到什麼程度自己根本不知道

結果我還能很厲害的載老姊回家
好佩服自己


回到家之後
晚上睡覺整個又是冒汗
前晚的痛苦呻吟似乎沒有引起老母的注意
到了昨晚她終於知道我發燒了

而今天一早我才痛苦的趕到診所去看醫生
醫生跟我說
你要一直喝水
如果停止喝水 就會再發燒

有沒有這麼誇張
藥包比別人還厚




史上第一遭的發燒
看來我和淡水的低氣壓不太合



考試前的感冒
通常都很嚴重
拜託阿
等我考完再發作…
害我今天都沒看到書




完蛋了



                       3

台長: **Hello**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07 |
此分類下一篇:小紅來得不是時候
此分類上一篇:放大睛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