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6 22:06:33|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散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開車詞練習才真正發覺
自己的準備還相當不足

還是要再順暢一點



不過今天有做了點改變
就是化妝
但是呢
那個妝
或許是因為在宿舍裡畫的
當時太暗了
所以也沒看到膚色
導致變得超白
用衛生紙抹掉一點後
才比較正常
大家都說我擦了睫毛膏之後
整個眼睛就是大
我可以拿去電人了



下午上完課立即衝回家
回到家馬上卸妝
頂著那個妝真的很累耶
不舒服

玩了一下電腦
那傢伙也打來說他頭毛剪好了
對,沒有錯
之前說要買給他的生日禮物
和朋友們去士林選的
結果呢
他看到傻眼了
因為跟他之前的那一條  一模一樣
是該說我們的品味都一樣嗎?
天吶
也太巧了吧

本來要一起去吃飯
但是看到老母提著便當回來了
所以就作罷
跟老母說有人要找我去吃飯
老母居然說那妳幹麻不出去還待在家裡幹麻
天吶
老母也太狠了吧

所以就跟他說
ㄟˋ 我老母說叫我出門
所以我們兩個神經病就又一起出去晃

本來不知道要去哪
但是那個路癡說他不知道怎麼去淡水
所以我就帶他去觀賞一下我們學校

就這樣晃了一圈淡水
又回去蘆洲
超級空虛的
在長安街的麥當勞坐了一下

聊天聊天聊天

回到家順手買了幾盒章魚燒



*今晩は本当にとても楽しいです




耶ˇ




                      3

台長: **Hello**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07 |
此分類下一篇:與妹相見歡
此分類上一篇:別跟我說你可以的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