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7 22:41:49|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穀保爆肝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吃飽太閒 in辦公室   (笑)


昨天好累
又被地震搖醒  睡不著
早上又被小傢伙吵醒




早早就騎車去穀保
結果居然被擋在外頭
還好之後能進去…
落寞~            哈哈哈


看到姑婆在上課
大家等了好久才下課

順便幫她帶轉學生去班上

學弟妹們阿
依舊很有活力…  精神真好阿。



活潑是好的


之後跑去小木屋旁邊聊天
姑婆很好笑
香腸也來了

看到科主任
馬上跟他拿大嘴還有蔡冠晨的餐服
以免我又忘了

不過那個眼睛我好難過…            噗




拿了衣服之後就丟給香腸處理啦~
我的任務完成了



中午跑去觀三智串門子
後來跑出去覓食




今天看到好多人
柯柯 阿樓 小點 還有一堆
也有不知名人士



反正
我今天好累





突然有種五味雜陳的心情出現
從穀保畢業
又看著一群新生進來
我才發覺我老了

但矛盾的
我還必須當菜鳥     的心酸阿阿阿阿



好難過的fu阿








反正我會堅強的*




                     3

台長: **Hello**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07 |
此分類下一篇:哲學家♥
此分類上一篇:回三和辛酸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