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11:54:16| 人氣1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替自己的未來努力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擋在通往夢想路上的石頭
並不是別人設下的路障
而是自我設限的難關
                      (每日壹句經典名言)









現在的我
正在替自己的未來努力著
因為已經錯失了一次好機會
我不能在失去這個唯一的機會





曾經有一個人跟我說

妳國一的時候 功課超好超厲害
我都把妳當成目標在前進
但是為什麼妳最後會變成那樣
居然進了私立高職






其實我也想問自己阿
我國一的時候ˇ
功課其實還不錯
如果保持下去
一定可以上公立高中


但我是白痴阿
沒辦法
一定得罵自己


也不能完全說是被帶壞
或許就是因為別人拉了一下
我就隨他去了~~
從此以後就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我
(墮落)


本來
我可以照著藍圖前進
考上公立高中接著考上大學
就跟姐姐一樣
但我卻白目的一掌打散了這個拼圖




但是過了這三年之後
我的想法整個改觀
因為她
讓我再一次燃起想要拼的衝動
所以
高一的時候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加油
雖然成績看起來還有點慘
不過一下馬上就衝到前幾名了XD

那時候她跟我說 很厲害歐 要繼續保持
我也傻眼了  應該是大家都沒讀書吧…  :)

其實讀高職沒有什麼不好
反而慶幸自己沒有選擇高中這條路
學得到那麼多東西
何樂而不為






重點是
繞了那麼大一圈後
我還是回到了大學這條路



老媽老是罵我
繞了那麼大一圈
還不是回到這



其實讀書時期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因為考不好  免不了被損一頓
就算考好了  他也會說這是應該的

所以也就認為我一定得考好
因為這是應該的



重新拼回這個拼圖
其實自己的心裡是很開心的
起碼
我讓那些曾經瞧不起我的人一點顏色瞧瞧
放棄我是你們的損失


我也要告訴那些私立高職的同學們
只要努力
一定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







聽到很多國中同學 畢業後的出路都比我好
起碼不是私立高職

但這次考出來的結果
還不是一樣


很開心我有真理的同伴:)


但是
真理這間學校
不是我想要的
說好聽點是個跳板


看到最後是怎樣的結果
再來決定轉學考~~




希望可以  XD





                           3

台長: **Hello**
人氣(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07 |
此分類下一篇:證據♥
此分類上一篇:可以不可以♥

☆。岑功在望♂
小姐你很嗆唷~

尤其是從倒數12行開始

唉~

輔大也只是偶ㄧㄍ跳板

偶要拼囉ˋˊ
2007-08-08 14:17:39
版主回應
= =
哪裡嗆我怎麼看不出來~
XD

跳板勒
加油吧你
2007-08-09 17:22:0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