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3 11:02:23|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到陽明山,,要幹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照盡情放肆





噢齁齁齁
今天來到我們陽明山最富觀光景點的文化大學…





























其實是個可憐小孩
常常在家裡當宅女
已經做家事做到不知道要幹麻了





只好跟隨著姐姐大人來到陽明山

通常週休2日都會有 ,,交警管制





but 今天沒有耶

哇哈哈:D
所以


又是我這個無照的放肆女
騎車載姐姐大人上山



呦呦呦
這次有進步有進步
起碼轉彎終於有起色


嘿嘿嘿
不過恐怖的是
有台砂石車緊追不捨


so
我只好衝衝衝~
到最後那車也不見了。




來到某知名宿舍
那對情侶幫我灌好楓之谷後
就雙雙離開看書去…







留下一個孤苦伶仃的小女孩
繼續在山上完成她今日的宅女日記




只好拼命玩楓谷,我不想在卡等了~~哈

卡等是件痛苦的事   you 懂嗎??
哈哈哈  :)























終於熬到回家時間
卻沒想到山下傳來 下雨訊息
有密報~哈
所以只好拿雨衣回家
到了停車場

誰在烤肉?!

嚇死人 都是煙





結果就被姐姐大人扁


回了我一句


那是霧拉…   什麼烤肉什麼煙…



阿勒 是霧噢
哈 我是智障  =~=

這個霧阿這個霧
真的很難形容
就是整個濛濛濛



阿姐說 在文大校區裡
如果起霧了
就連對面走來的人是誰你都瞧不著。
這樣很恐怖柳…

伸手不見五指貌     可怕可怕



但能這樣騎車的人    佩服佩服

姐姐大人好技術!


五體不投地  黏牆上





山上沒啥雨,但到了士林馬上就是大雨
果然神奇~哈


























加油了
小宅


                        3

台長: **Hello**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07 |
此分類下一篇:整個悶,,不知道再煩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