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5 00:23:2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祐綾的幼稚園生涯計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心中就沒打算讓祐綾早於四歲去上幼稚園 今年夏天 她即將屆滿四歲 也開始考慮上幼稚園的可能

有機會去報名園區的附設幼稚園 類似公立幼稚園的教學方針與收費 可惜抽籤沒中 也參觀了家附近的幾家幼稚園 也沒有很中意的 算一算 雙語的一年要約十二萬左右 全美語的大約要雙倍 實在不是一筆小的開銷

祐綾個性外向開朗 對於群體生活很能融入 三歲開始就讓她上奧福音樂課程及美勞陶土課 她也挺喜歡的

我想讓小孩上幼稚園的原因不外乎
1.讓小孩學會群體生活的規範
2.讓小孩有同伴的陪伴
3.能在幼稚園中玩耍

這些需要適應與學習的東西 我想一年的幼稚園生活便已足夠 剩下來的就是家庭生活安排的考量了 幾經思量 我想讓祐綾四歲半 亦即明年初開始幼稚園的生活應該就可以了 在這段空檔期間 我想安排她去學舞蹈 美術 我也開始sruvey一些益智型的智能開發課程教材 好讓我可以在家陪她學習

畢竟一旦開始了學校生涯 就無法停頓了 我能跟她朝夕相處的日子也不多了 希望我和她都能在這段日子充分享受親子間的互動

台長: 綾媽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