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8 20:34:4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祐綾生日+爸爸節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祐綾生日當天 先生也好值小夜班
早上便去百貨公司 幫她買了一台大的挖土機 祐綾喜歡各式各樣的車子 只是都是TOMY的小型車 買了一台大的挖土機 讓她過過癮 中午去Friday吃飯 我喜歡吃一些美式的餐點 如炸薯條 馬鈴薯泥 三明治等 我幫祐綾點了一個兒童餐--肉醬義大利麵 照片就是她的吃相 各位看倌還覺得上屬淑女吧!!
我跟先生都沒有幫自己及小孩過生日的習慣 只是覺得三歲似乎是個小小的里程碑 所以就買了玩具給她 她並不知道是因為什麼 這樣也好 可以免得她養成過節慶的習慣
晚上睡覺前 祐綾竟然右前手肘脫臼了這是第三次了 當時已經十二點多了 所以就讓她睡著 早上再帶她去看醫生
到了早上 也是爸爸節 先生請假一天陪我們 幫祐綾在骨科掛好號後 竟然發現她的脫臼部分已經歸位了 醫生便幫她照了X光 沒有問題 不過她那部分可能會有成為習慣性脫臼的可能 真是奇怪 祐綾平常極少作劇烈的動作 也不是很好動的小孩 怎麼會有這個問題 看來我需要去學接骨了 這樣以後發生同樣的情況 就可以DIY了
看完醫生 又去百貨公司幫她買了一台湯瑪士小火車及一組軌道火車組 這是爸爸的主意 這兩天祐綾的收穫可不少
下午去游泳 今天我學會了用自由式游個10公尺 真是一大進步 我興奮極了 看來可以不用報名泳訓班 由先生每週教我一次就夠了 把學費省下來 雖然只有如此的泳技 我已經在想像自己悠哉泅泳的景象
這兩天過的很忙碌又充實又快樂

台長: 綾媽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