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1 18:44:0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拼圖與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拼圖的熱愛始於大學時期 當時看著姐姐每天日以繼夜的趴在地板上 只為了完成一幅千片的拼圖 雞婆的我在閒來無事下 也幫忙下海一起拼 結果竟拼出了興趣 大學後二年 每次回台北 必定去師大路的雷諾瓦拼圖店報到買拼圖 回到宿舍後便開始了我的拼圖作業 先將邊緣的拼片找出 其他的便依據顏色及形狀加以分類 一幅兩千片的拼圖 在我不眠不休的情況下 一天半完成 累積至今我拼過時幅左右的千片拼圖
拼圖的樂趣在於過程 當你手中的拼片可以符合那缺口的地方 那種成就與喜悅的感覺 只有用痛快可以形容 拼圖是種需要耐心與精力的興趣 對於釋放壓力 倒是不錯的選擇
雖然現在有了小孩 無法進行我那拼圖大業 但是 只要她們一上學 我有了自己的時間 拼圖仍是我第一選擇的興趣 由於我是snoopy的擁護者 所以我的拼圖大都也是snoopy的 希望有一天 有了自己的房子 可以掛滿我所拼的拼圖

台長: 綾媽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