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17:07:4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祐綾集錦] 張家有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祐綾即將滿六歲了

猶記得她剛出生時的洪亮哭聲 大眼睛的baby模樣
坐月子時的日夜顛倒 讓我這初為娘的累的抱著她一起哭

一歲四個月才會走路的膽小個性 二歲半失去妹妹的孤單模樣
她陪我走過那難熬的傷心日子 也帶給我許\多的安慰
雖然現在的她 口齒伶俐 會頂嘴 會惹我生氣 會欺負弟弟
每天要求我滿滿的愛她 抱她 有時讓我想要清靜一下
但是沒有她在身旁 又會有種失落的感覺
也許\這就是父母的矛盾情節 又愛又氣又少不了她

看著她一天天長大 心裡覺得很幸福 可以當個全職媽媽
在她成長的過程中 一路陪伴 少了些許自由與收入 我想是很值得的
寶貝 媽媽很愛你呢

台長: 綾媽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