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7 12:36: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乳 or 配方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滿月了 現正面臨一個要選擇當全乳媽媽抑或混合哺乳的難關
坐月子的頭一個禮拜 不管在醫院或回到家裡 都是著要讓弟弟吸我的乳頭
因為乳頭較平 不容易吸 所以總是在弟弟的哭號聲中完成哺乳的工作
因為受不了弟弟不停的哭所造成的挫敗感 就選擇將母乳擠出 混合著配方奶的方式餵食 昨天 受到齊媽的鼓勵 就試著讓弟弟吸吸看 沒想到他竟然成功的吸住我的乳房 所以昨天下午就開始試著只讓他吸我的乳房 一直到晚上深夜 他幾乎都在我身上掛著 吸了幾口奶後 睡著了 放下他 又開始哭 所以我就一直讓他吸
晚上他也是如此 我後來太累了 就餵食一些配方奶 耗到凌晨六點他吃一些配方奶後才入睡
我現在很為難 因為即將滿月了 如果我才要開始我的全母乳餵食 會不會體力無法負荷 我每天要接送祐綾上下學 還要買菜 料理晚餐 清掃家裡 如果我放棄全母乳 將母奶擠出採用與配方奶混合餵食的方式 是不是會比較好? 還是白天用吸食母乳 晚上用配方奶? 真是煩惱 該怎麼做才可以讓整家人的生活步上軌道呢?

如果用擠出來的 一天的總奶量大約300~350cc左右

台長: 綾媽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