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21:10:0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慶日,慶生去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背影特別迷人,就這樣!
今天早上九點半出門


去到草屯也不到10點


寶雅就還沒開!


所以去撞球!


撞到一半,有人打電話來催惹!


不過還是這樣!


打完在走!


去寶雅,挑禮物!


哈哈,看到一個跟壽星超像的撲滿


就買惹!


大概10點20分結帳吧!


等到50分


沒差!


心情好!就這樣等!


等到惹,去領蛋糕


就走去唱歌的地方拉!


還沒進包廂就聽到惹


痾,天使在唱歌(我說反話,開玩笑低)


進去,坐惹一下!


玩牌,就去買酒來玩


哈哈


位子關西真重要


連輸的嘛


好顯我沒有做那裡


哈哈


玩完之後


開始慶生啦!


我幫忙找歌!


本來要找康康滴!


找不到ˋˊ


算惹,去外面解悶一下


=  =被甜點抓個正著


真害!


進去,找到惹


兒歌


沒緊


沒魚蝦也好!


唱完,蛋糕切好!


好,說好不砸壽星的!


我還沒說完呀!


不砸妳,我怕對不起我自己!


忘記跟誰使個眼色


我就抓住飯的雙手!


黑嘿,照片的是開始的前戲


後面真的太瘋狂惹


沒有時間照相!


整個就是慘不忍賭!


哈哈,不過好玩︿︿


中間怎麼感覺到一股睡意來襲!


躺下去卻又睡不著


就又爬起來聽歌


看到甜點在唱歌


捉弄她


拿個手機和麥克風


播送著手機的音樂


把麥克風在桌子底下


笨笨的甜點還以為


隔壁怎麼那麼大聲


唉,一首歌都撥完惹


她還是認為隔壁太吵


笨蛋,算惹告訴她


就這樣,中間就省略


後面開始玩國王遊戲


我抽到2.3局吧!


不算籤王


我會記住妳的


溫XX,鄧XX


我好像是國王ㄋㄟ!


妳門這樣整我


妳們就不要給我逮到機會


整死妳們


本來要續唱


不過一小時500


算惹


離開之後


甜點跟飯先走


我們就去撞球拉


今天的行程也大致如此


不過我以後可不想在跟莊XX去球惹


我實在會瘋調


她真的是


令我太


大大大無言!


明天還得上課ㄝ!


明天一大堆功課要交


煩死惹


都沒有人幫我


ˋˊ


明天加油唄!

台長: Mr.Lonely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